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天境:蜀山争创“国内一流现代城区”,合肥房价走势 - 凤凰网房产合肥
1月5日上午,合肥市蜀山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开幕。报告指出,蜀山区将加快高质量发展,实现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0-53752995_0.shtml

龙湖·天境:蜀山争创“国内一流现代城区”,合肥房价走势

凤凰网房产
2021-01-20 14:02

1月5日上午,合肥市蜀山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开幕。报告指出,蜀山区将加快高质量发展,实现争先进位,全面建设国内一流现代化中心城区,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当表率当示范,为合肥打造“五高地一示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合肥城市实景图

2021年,蜀山区将加快建设科创强区,争当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的开路先锋。加快布局合肥都市圈西部交通枢纽,同时,加快安徽自贸试验区蜀山区块建设,在跨境电商发展上,加快推进安徽跨境电商总部基地及创新服务中心运营,谋划保税物流园区建设,全面开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蜀山区城市实景图

在时代的召唤下,蜀山区科技创新、自贸区、物流园、交通等建设朝着新一轮发展的航向鼓起风帆。紧邻蜀山自贸区及跨境电商总部基地直线距离龙湖·天境,坐拥板块的全面利好,高精尖人才大量聚集,天境火爆之势,更是领衔2020年度蜀山楼市3冠王!其中,最受合肥塔尖热捧的Max墅,集诗意花庭、百变地底空间和极致面宽,成为无可争议的C位墅作。

通常来说,如果说墅境人生代表着生活梦想的高度,那“城市”则代表着艺术藏品的级别。龙湖·天境地处蜀山主城,紧邻蜀山自贸区,区域内交通便利,是城市当红贵土,中国环境谷发展如火如荼;合肥“城市西进”结出累累科学硕果,城市的繁华与墅境的幽静环境得到了和谐统一。

▲蜀山区中国环境谷实景图

龙湖·天境Max墅兼得繁华与自然,打造与地脉气质相匹配、与城市人居理想相契合的居住产品,满足合肥峰层人物屹立城市湖山的墅境梦。一方私享花园,沐浴阳光,感受阴凉。让风轻抚脸庞,送来花和草的清香;南向极致13.2米大面宽,这里是全家人分享日常时光的地方,孩子在阔绰客厅嬉戏三代同堂,祖孙同乐;也可与朋友一起喝酒聊天,好不惬意;大尺度地下挑空,私享百变空间,这里可以是你的健身房、藏酒窖、是娱乐室、是私人影院;楼上私密空间,保证休息和生活私密享受;地下室娱乐空间,保证会客交际和家人爱好各有空间施展。合理的功能分层排布,营造全家人其乐融融的墅居生活方式。

▲龙湖·天境体验区

一方墅境人生,敬献合肥人物。龙湖Max墅火爆热销中,限量席位日益递减,总价350万起,洋房价格即可入蜀山主城,享受墅级居住品质。当下,龙湖MAX墅少量臻席“入场券”,错过即难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楼市 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湾臻邸创意展示空间璀璨绽放!一次理想生活的全新探索! ——全新样板绽放暨24h生活手册发布媒体品鉴会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盐田梅沙街道首家街道级普惠托育园 正式开业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5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