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禹合肥 共一线丨合肥禹洲,15载美好再出发! - 凤凰网房产合肥
理想家、暖心日常、热爱生活…每一次对城市与家的赞颂里,都表达出我们心向美好的渴望。合肥禹洲深谙城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0-53753901_0.shtml

禹合肥 共一线丨合肥禹洲,15载美好再出发!

凤凰网房产
2021-01-20 16:09

理想家、暖心日常、热爱生活…每一次对城市与家的赞颂里,都表达出我们心向美好的渴望。

合肥禹洲深谙城市生长肌理,用15载时光匠筑美好人居版图,这15年,我们与城市一起,思考、发展、迭新…

2020年,于合肥而言,是发展量变到质变的一年——

这一年,合肥成功晋级新一线城市;

这一年,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获批;

这一年,合肥跻身全球科研城市20强,同批上榜的有北京、上海等;

这一年,合肥轨道交通10条线同时在建,地铁5号线南段提前开通;

……

丨图源网络,如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丨

从“二线城市”晋级到“新一线城市”,不仅仅是文字上的变化,更多的是城市经济实力的增强:10年GDP、人口增幅全国第一的合肥(数据来源:21世纪经济研究院),中国宜居宜业城市…

丨图源网络,如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丨

近年来,合肥正在不断拓展城市版图。

向南,800里巢湖变为城市内湖,合肥真正实现从“滨湖时代”到“大湖时代”。向北,国家级开发区新站高新区蔚然崛起;向西,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昂首确立;向东,一座蓄力已久的东部新中心,正在描绘全新的发展蓝图。

各个方向上都有了特色定位,构筑起发展的崭新格局。

丨图源网络,如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丨

当晨曦泛起,当华灯初上,在淝河之畔,见证古韵;于红石咀公园,聆听细浪吻沙;从早夜市、路边摊到罍街、半边街、合柴1972;从生活细微,氤氲霸都暖心烟火气…我们看到一个城市的文明发展,细数平凡生活里细碎的感动。

丨图源罍街、合柴官微及网络丨

期待逍遥津的焕然一新,也向往湖畔书香的市中心图书馆。从中国力量到中国窗口,从工业领先到科技领先,城市的每一步,都走得铿锵有力。

合肥,这座具有2000年历史的古城,正以令世人瞩目的发展速度和广度,展现着它独特的魅力,城市未来,不断刷新。

深爱合肥这座城市,所以用心用情;深入聆听客户内心声音,所以美好焕新。润庐15年,已彰显禹洲于这座城市的深耕和决心,品牌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实力不断焕新。

15年时光,禹洲深悉、鉴证这座城。在与城市交融共创、同频共进的亲密之中,收获了城市与自身的共生式成长。

秉承“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的理念,禹洲布局合肥八大区域,开发19个项目,是合肥唯一开发3个百万方超级大盘的品牌房企。

合肥禹洲精品项目效果图(部分)

2006启幕,进驻庐州市场;2012-2014为改善而来,多盘亮相,奠定地位;2015-2018匠心精筑,产品覆盖合肥置业全系产品;2019质变,蘭园入市,面向合肥高端改善人群发力;2020蝶变,产城首子林海天城落位高新西…

禹洲合肥精品项目实景图(部分)

合肥禹洲用15年时间,见证一座城市的蜕变,亦参与着这座城市人居迭代。以品牌的力量,去赋能一座城市;以人居的革新,去礼献一方沃土。禹洲,与合肥共振共舞!

生活,永远是向前的。时代与时间一样,永不止步。

2021年,是禹洲回归初心,致匠心的一年。合肥禹洲发出“禹合肥 共一线”的生活畅想,秉持“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的初心,用更具情怀与品质的产品,更具真诚与细致的服务,致敬匠心。从文化、生活、到居所,用全新的感悟描摹崭新蓝图。

在追求美好的路上,我们不曾止步。合肥禹洲将一如既往,播种美好的期许;与城市共进,为生活续写美好。

带着感恩的心,分享焕新的喜悦。合肥禹洲为15载携手相伴的故友新知,送去了“禹合肥 共一线”大美合肥长卷。

愿以年华作笔,真情为墨,共鉴焕新时刻。

合肥禹洲愿与您,用最“亮”的这抹色,一同描绘新一线合肥风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城市 开发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