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文德·璟宸天著|合肥迈入“万亿俱乐部”,运河新城加速腾飞 - 凤凰网房产合肥
在昨天闭幕的合肥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上,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宣布:合肥市成功实现“半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2-53763276_0.shtml

龙湖文德·璟宸天著|合肥迈入“万亿俱乐部”,运河新城加速腾飞

凤凰网房产
2021-01-22 15:24

在昨天闭幕的合肥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上,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宣布:合肥市成功实现“半年负转正、全年过万亿”的奋斗目标,这意味着,2020年合肥市地区生产总值跃上万亿台阶。

合肥跨上“万亿”台阶,科创成为“关键变量”和“最大增量”。

2020年,联宝成为安徽第一个千亿企业,全年进出口额达到85.9亿美元,继续蝉联安徽之最。去年9月3日联宝投产的两条新一代智能生产线:哪吒线和水星线,创造了“三个第一”。

联宝科技成品立体仓库 (央广网发 联宝供图)

同年,合肥新增12家上市公司,成为资本市场的真正“黑马”,这12家新增上市公司中,有7家登陆的是科创板,位居省会城市第1,其中就包括了国盾量子这类备受市场追捧的高科技企业,上市首日,国盾量子最高涨幅达到10倍,刷新了科创板以及A股单日涨幅历史,合肥也成为了去年国内城市中科创板新增挂牌企业数量NO.5。

其中位于合肥国际化运河新城的“中国环境谷”,拥有大气环境污染监测先进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等24个国家和省级环境领域科研平台,环境领域行业重点企业102家,2019年区节能环保产业产值近55亿元,成为推动合肥高质量发展的闪亮名片。

中国环境谷示意图

合肥科创向西 运河新城磅礴起势

政策的指引,是奠定板块崛起的核心力;科创的加持,则为板块导入源源不断的动能。2020年合肥荣获全球AI最具创新力城市榜单47名(数据来源于:合肥人民政府网站),与北京上海同列第一阵列,高新区作为合肥科创产业主阵地,云集中科大、环境谷、中国电科38所等重点产业;其中,国家级产业集群“中国环境谷”,正在加速完成运河新城千亩环境产业的基础建设,积极争创国家级新产业集群;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的落位,则是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速城西科创一体化,为运河新城高质量发展蓄力助航。

中国环境谷数字新园区实景图

惊艳倾全城,璟宸天著实景体验区即将绽放

买房买首子,惊艳倾全城。2020年,龙湖以28载别墅修为打底,于运河新城核心区落下新子——璟宸天著。作为板块首子,享受运河新城的头牌红利。

启新未来,时代新作!1月24日,合肥龙湖·璟宸天著【未来之境】实景体验区璀璨启幕!邀时代入席,开未来画境,见证城市新中心人居标杆的高光盛启!

先见时代趋势里的顶流,方能于当下先人一步拿到未来红利入场券。风既启,势已成!2021璟宸天著和你一起同未来相见,那个注定伟大的明天有你的辉煌!

【城市展厅地址】恭迎品鉴

1、高新区望江台·璟宸营销中心

2、高新区砂之船奥莱展厅A馆1F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城市 产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