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景粼天地 | 省府芯地铁上,临街铺投资正当时 - 凤凰网房产合肥
所谓一铺养三代,一个旺铺所能带来的收益,远非住宅所能比拟的。优质商铺是越老越值钱,不仅不会因房龄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2-53763278_0.shtml

景粼天地 | 省府芯地铁上,临街铺投资正当时

凤凰网房产
2021-01-22 15:25

所谓一铺养三代,一个旺铺所能带来的收益,远非住宅所能比拟的。优质商铺是越老越值钱,不仅不会因房龄增长而降低其投资价格,反而会因商圈的发展成熟而不断升值。且,真正的好铺,会具有唯一性、稀缺性和不可复制性。

比如:北京的王府井、上海的南京路、南京的新街口,它们都是城市的中心商圈,无论世事如何变迁,房价涨或跌,这里的商铺始终都在乐呵呵地赚钱,顾客盈门络绎不绝。坐地收租的好日子,谁不羡慕?但同样买商铺,有人赔,就有人赚,到底选择商铺的诀窍是什么?

| 龙湖·景粼天地效果图

商铺投资,跟对区域是关键

合肥区域,与住宅相同,现在投资商铺的热门地带仍是省府x中央公园CBD。

省府CBD,国家级滨湖新区综合服务核核心,集聚合肥省政府、省人大等四大机关单位;列阵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安徽大剧院等合肥十大人文场馆;更有方兴湖公园、省立医院、地铁5号线等多重区域资源,向世界展示安徽的的国际化城市活力和前端形象。入主省府权重要地,超前抢占城市红利。中央公园CBD,世界最大的中央公园是合肥面向世界的城市化舞台,合肥2020-2022年五大重点发展片区之一,2020-2022,重点打造骆岗中央公园,凸显面向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城市跃升的核心功能,将中央公园打造成合肥面想世界的城市舞台和合肥下一代中心。

省府x中央公园CBD集聚一省资源优势,坐拥双重城市价值。龙湖·景粼天地TOD综合体,自成省府X中央公园中心商圈,以世界级高端精致生活场,引领时代中心繁华。

| 龙湖·景粼天地效果图

商铺投资,选对地段很重要

投资商铺,优推商圈附近、临近地铁口的位置。老乡鸡、世纪华联、邻几、美宜佳等众多大品牌已率先入驻,超强品牌力加持,钱景无限。龙湖·景粼天地承袭海岛度假酒店风情建筑设计,打造合肥首个海洋主题垂直新商业,自带主题商业街,这是最近的shopping mall,空缺多年的需求一被满足,人气可想而知。

龙湖·景粼天地商铺位于地铁5号线黄河路站上盖,从地铁出来,必须经过龙湖·景粼天地。目前,真正做到区位上和地铁无缝连接的商业。不仅如此,商铺还有一个巨大优势,商铺全临街。昭示性极强,通烟道满足全业态发展。作为投资者,此时入手是最明智的。

| 龙湖·景粼天地效果图

龙湖·景粼天地不仅承包社区“最后一公里”服务,更有地铁与周边高端小区加持,长期以来拥有庞大且稳定的消费客群,营业收入相对稳定。且,恰逢年终活动,更是投资商铺的好时机。

【龙湖·景粼天地】

此刻即未来

省府北X中央公园CBD 龙湖TOD高端生活场

四大立体交通枢纽 导入无限人流钱潮

超强资源聚集 抢占资产头等舱

建面约30-50㎡龙湖TOD地铁金铺

S2临街旺铺火爆加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北京 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