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墅级臻洋房|还“园”理想生活的质感 E7#约142㎡省府北园境墅品,争藏正当时 - 凤凰网房产合肥
“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是住在花园洋房里。”诚如林语堂先生所言,一席洋房,犹如一首城市里的散文诗,自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2-53763282_0.shtml

墅级臻洋房|还“园”理想生活的质感 E7#约142㎡省府北园境墅品,争藏正当时

凤凰网房产
2021-01-22 15:29

“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是住在花园洋房里。”诚如林语堂先生所言,一席洋房,犹如一首城市里的散文诗,自由而浪漫,永远充满着质感与格调。

锦绣龙川项目效果图

简约、精致且浪漫的洋房生活,是跨时代美学传承的产物,也是当代都会精英梦寐以求的人居理想。锦绣龙川承袭华宇锦绣系高端作品基因,匠心打造建面约142㎡墅级洋房。无论是空间尺度、采光设计,还是人本细节,都能实现居者对生活的写意追求,让人们在这里远离都会尘嚣的樊笼,学会放松,享受惬意。

家的每一处空间

都是生活的理想模样

一处理想的家,是格局与尺度的完美契合,形成高效的居家动线和舒适的空间体验。锦绣龙川E7#总高仅7层,采用一梯两户设计,在私密之余最大限度降低公摊,约142㎡墅级洋房的得房率高达约85%,为理想人居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约142㎡洋房装修建议图

约142㎡墅级洋房的户型设计从人居实际体验出发,遵循“动线集约化”原则,客厅、餐厅、卧室、厨房、卫生间、阳台等功能空间,到户型几何中心的距离最优化处理,既有利于功能空间之间的频繁互动,同时也保持了各功能空间的独立性,方便家具摆放,使用时互不干扰。

宽境尺度的背后

藏着人生的阳光底色

漫长的冬日时光里,愈发感到阳光的可贵,约142㎡墅级洋房户型三开间朝南,南向双卧配置景观飘窗,北向卧房改造后可享有转角窗,让阳光在室内恣意生长,赋予居家时光更多温暖与美好。

锦绣龙川样板间实拍图

超6米开间双面宽阳台,让家的每个角落悦享向阳新生。大面的采光,让室内轩敞开阔、明亮通透,感受阳光带来的温暖,让居住的舒适度增强。生活多一份慵懒与惬意,阳光、清风如影随形,风景、繁华一览无余。宽境横厅外接双面宽阔景阳台,为迎宾待客亦或畅享天伦,带来宽阔的空间和视野。

尊崇卧房的精琢

洞见生活哲学与审美

舒阔主卧,俯仰之间尽得美好。观景大飘窗为主人定制设计,您可以在此泡上一杯咖啡,尽情感受阳光的温暖,或欣赏园林景观带来的葱郁绿意,让双眼与心灵在此休憩。

锦绣龙川样板间实拍图

主卧套房配置卫浴,不用踱步,一室之内便可洗去整日的铅华与疲惫,奢享丰盛生活尺度,也为疫情等特殊情况下的居家隔离创造了有利条件。

每一座城市,都应该有这样一处精研空间美学的墅质洋房,满载诗意昂然的闲情逸趣,馈赠给城市里追求精致生活的人们。锦绣龙川,于浮华时代之上,把洋房变成了每个人渴望栖息灵魂的故乡,让理想中的生活娓娓道来。

中国•合肥•包河区

龙川路与北京路交口向东500米

VIP预约热线:0551-6616 9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中国 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祝九胜:金融机构的支持态度是肯定的,力度是足够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