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解读合肥“十四五”>> 谁将领衔合肥发展“第四核”? - 凤凰网房产合肥
“对于一座城市而言,最重要的不是建筑,而是规划”。——贝聿铭对于合肥,一座具有超强执行力的城市而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2-53763524_0.shtml

解读合肥“十四五”>> 谁将领衔合肥发展“第四核”?

凤凰网房产
2021-01-22 16:22

“对于一座城市而言,最重要的不是建筑,而是规划”。——贝聿铭

对于合肥,一座具有超强执行力的城市而言,规划尤其重要!

就像前不久刚刚突破万亿GDP大关的“新一线”省会城市合肥,凭借“141”城市组团、“1331”市域空间战略,仅十多年间,就实现了由一环内瑶海、庐阳等主城中心,到滨湖、天鹅湖等多中心共同发展的格局。

当2021年“十四五”规划重磅出炉,属于合肥的“新脚步”,又将拉开序幕。这一次,被时代青睐的是何处?

图片来源于网络

1丨崛起“东部新中心”,剑指城市“第四核”

翻开合肥“十四五”规划,多是通过交通、产业等维度对城市的发展脉络进行“修整补齐”,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最直接关系到合肥未来城市格局的,非城东莫属,仅在规划当中,就有两处提及。

规划表示,将有序推进肥东“县改区”,加速肥东与市区实现一体化发展;第二,“东部新中心”进阶为城市主中心,核心区将于2025年开建。

推动肥东“县改区”,前几年就已在政府的多次会议当中被提出,而这一次,政府将其正式写进官方文件,并且还是如此重要的红头文件,其重要性易见。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20年是城东的全面爆发之年,蔚来入驻、东部新中心涌入240亿+产业投资;肥东机器人小镇7个项目集中开工;合肥48中加速建设;2号线东延段、首条有轨电车开工;肥东上榜全国百强县……产业、交通、教育全面开花!

图片来源于网络

如果说5年前的城东就是合肥东部的一片不毛之地,时至今日,城东俨然一座成熟的繁华都市,当然有能力、也应该去谋求更高能级的发展。而东部新中心的到来,更是印证了合肥政府对城东的信任和助力,将以老城、滨湖和天鹅湖为样本,以“中心”拉动区域蝶变新生,再造城市发展“第四核”!

图片来源于网络

2丨28载龙湖,商业“双核”定鼎城东商圈

我们常说,伟大的城市,往往吸引强者同席,就像一场“成功的聚会”。

福布斯500强、中国商业地产TOP3龙湖集团,自2017年进驻合肥,以“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商业+住宅”双轮驱动,匠筑13子布局合肥东西南北。

面对城东这块亟待开发、但极具想象力的土地,率先以25万方TOD综合体瑶海天街,种下一颗“生活种子”,开业1周年,会员数就超过14万,并逐步晋升为城东人民心中休闲购物的最佳住处。

龙誉中心效果图

2020年,当城东的都市格局日益成熟,外来人口不断涌入,龙湖意识到,一个购物综合体,再难满足城东人民的消费生活,而且正处于加速度发展中的城东,迫切需要一个能够代表城市高度的商业作品,定鼎区域商业版图。

龙湖 龙誉中心,为时代而来,约43万方开放式情景街区,以更加开放、多元、未来的商业形态,直接将城东商业带入4.0时代!并与瑶海天街实现“shopping mall+block”的双向互补,引领城东超级商圈崛起腾飞!

龙誉中心效果图

3丨约43万方开放式街区,造就一城财富高地

作为龙湖旗下的商业钜作,龙湖 龙誉中心无论是在择址还是业态,都称得上是“佼佼者”。立踞城东C位,执掌一成稀贵资源。约800米步行直达地铁2号线,裕溪路&郎溪路两大高架、新安江路&大众路城市双主干道组成的立体交通路网,无缝链接全城繁华。区域内更聚集了9所学府、20+醇熟社区 ,预计2021年将有8万+人口即将入住。

人潮的磅礴,将引爆巨大商机。龙誉中心,街区金铺/地标级写字楼/精品酒店/睦邻中心/品质住宅五大缤纷业态,7*24H全时段运营领启城东不夜繁华,造就一城财富新高地!

龙誉中心效果图

目前,联家超柿、老乡鸡、邻几、巴莉甜甜等超20+知名品牌商家已经入驻龙湖,一大批涉及餐饮、教育、生活等多业态的商家还在洽谈之中!2021入驻龙誉中心,即可与大牌为邻,稳赚新年第一桶金!

龙誉中心效果图

龙湖 龙誉中心

金牛送礼 龙湖NEW铺节 惊喜5重礼!

约30-50㎡ 黄金旺铺 热销抢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小镇 写字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