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开心麻花X龙湖·车桥新界,共同打造合肥首个多功能黑匣子城市剧场 - 凤凰网房产合肥
步入2021,合肥迎来城市进化的里程碑时刻,GDP破万亿,人口破千万,合肥进入增量与存量并行时代,社会消费总额增速迅猛,大量以运营和服务盘活存量资产的机遇涌现。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城市更新正成为合肥经济新风口和未来城市发展的新增长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2-54047935_0.shtml

开心麻花X龙湖·车桥新界,共同打造合肥首个多功能黑匣子城市剧场

凤凰网房产
2021-04-12 14:27


步入2021,合肥迎来城市进化的里程碑时刻,GDP破万亿,人口破千万,合肥进入增量与存量并行时代,社会消费总额增速迅猛,大量以运营和服务盘活存量资产的机遇涌现。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城市更新正成为合肥经济新风口和未来城市发展的新增长极。3月25日,由瑶海区人民政府指导、龙湖集团合肥公司主办的合肥首届城市焕新研讨会暨「城市更新文化活动中心」揭牌及「开心麻花」签约仪式,在龙湖·车桥新界应势而办。

▲ 开心麻花签约现场图(从左至右:开心麻花CEO 刘洪涛、瑶海区投促中心耿勇、合肥龙湖总经理袁刚)

开心麻花签约 打造城市文化新名片

研讨会现场,来自各方的领导专家,以各自的专业和视野提出瑶海城市更新与文创产业发展的新思路,中国最具市场号召力戏剧品牌——开心麻花正式签约,龙湖携手开心麻花打造的合肥首个多功能黑匣子城市剧场正式亮相,合肥文创新标杆与城市文化名片由此新生。

开心麻花剧场院线总经理文娟讲到:“开心麻花·龙湖车桥新界剧场”将结合本土网红营销经济,打造新的“现象级”网红城市名片及合肥最具特色和影响力的城市级剧院。在剧目打造上,结合开心麻花自主的“前店后场”剧院模式,围绕戏剧、新青年文化以及合肥本土地方元素,打造合肥本土化城市级青年戏剧,并形成城市影响力;在剧院打造上,形成集“戏剧观赏+餐饮购物+休闲娱乐+文创产业”于一体的“新城市戏剧体验街区”。

瑶海焕新发展 “工业锈带”变“城市秀带”

作为极具示范效应的城市空间焕新项目,车桥新界无疑是瑶海转型发展征途上的亮眼一环。瑶海是合肥工业文明发源地,也是全国首批老工业区搬迁改造试点,转型发展对瑶海区的未来至关重要,从“加快推进工业遗产保护利用”到“提出’产业立区’发展新思路”,瑶海区走在了合肥乃至全国城市更新的前列,让“工业锈带”变为“城市秀带”。

▲ 合肥 龙湖·车桥新界效果图

时代浪潮滚滚向前,焕新征程步履不停,瑶海区政府、合肥龙湖、开心麻花三方力量强强联合,打造文化艺术商业新地标——车桥新界,为瑶海焕新再添助力,商业新势力持续进驻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 合肥 龙湖·车桥新界业态分布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发展 瑶海区 【责编】 凤小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