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云峯中心丨全球总部汇聚,挥毫合肥商务巨著 - 凤凰网房产合肥
优质写字楼似乎与生俱来拥有一种力量,如一座巨大的磁场,虹吸着城市中的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产生的聚合效应以及商务辐射作用,超乎想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2-54047940_0.shtml

云峯中心丨全球总部汇聚,挥毫合肥商务巨著

凤凰网房产
2021-04-12 14:27


优质写字楼似乎与生俱来拥有一种力量,如一座巨大的磁场,虹吸着城市中的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产生的聚合效应以及商务辐射作用,超乎想象。比如云峯中心和500强的碰撞,对于合肥,是以一个先见者和共建者的姿态,以独到的眼光,参与板块的崛起,链接世界距离。

1丨500强总部办公 引领合肥时代封面

世界500强企业的择址观,往往意味着办公择址的“风向标”,与500强为邻,打造企业国际名片。云峯中心以500强总部标准,吸引互联网、建筑业等头部企业整层入驻,名企汇聚,高端商务氛围,令人瞩目的合肥时代封面蔚然成型。

|云峯中心示意图

2丨一站式综合体办公 乐享活力商务圈

从纽约的洛克菲勒,东京六本木,到香港太古广场,北京CBD国贸,多元化的商务经济综合体向来是重要择址因素。云峯中心,将高效办公、商务餐饮、休闲娱乐和绿色公共空间融为一体,提供城市会客厅,重新定义合肥商务恒产。

|云峯中心示意图

3丨TOD高效办公 赋能企业价值

作为省府首座双地铁TOD综合体,云峯中心依托“换乘之王”5号线、7号线(规划)双轨贯通,毗邻紫云路、上海路两大城市主干道,快速链接高铁、机场、高速出入口,破局城市有限空间,擘画长三角高效商务圈。

|云峯中心实景图

|云峯中心实景图

众多慧眼企业已占一席,极致享用圈层集聚效应,约100-1400㎡地标级甲级商务写字楼云端样板间,即将全球首发,倾城热捧,竟藏不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换乘 写字楼 商务恒产 【责编】 凤小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14:15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