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融创文旅落子岳西 多类业态打造十二时辰度假生活方式 - 凤凰网房产合肥
4月12日,融创岳与岳西文旅城开工奠基仪式正式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2-54050155_0.shtml

融创文旅落子岳西 多类业态打造十二时辰度假生活方式

凤凰网房产
2021-04-12 18:36

4月12日,融创岳与岳西文旅城开工奠基仪式正式举行。

岳西县县委书记、县长江春生,融创安徽公司总经理朱瑶瑶,花间堂副总裁侯洪伟,岳西县县人大主任汪从永,岳西县县政协主席王彰平,岳西县县委副书记查盛生,岳西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谦,岳西县副县长王文森,岳西县副县长刘亚维,融创岳与岳西文旅城项目负责人朱依鑫等嘉宾出席。仪式现场,岳西县县委书记、县长江春生宣布融创岳与岳西文旅城项目正式开工。

岳西县县委书记、县长江春生

活动现场图

作为融创安徽参与岳西美好共建的文旅力作,融创岳与岳西文旅城将依托融创多年参与城市开发、运营的经验,为打造岳西国际化旅居目的地、推动城市欢乐生活构建贡献力量。

岳西县是安徽省唯一一个集革命老区、生态示范区、生态功能区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区域,生态资源丰富,为区域文旅产业的新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基础。

岳西实景图

尤其是“十四五”以来,岳西更是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推进“文化 数字 旅游”深度融合发展,通过建设岳西县智慧旅游大数据中心、智慧景区和重点旅游景点,全面提升“智慧旅游”建设水平。

岳西县副县长刘亚维表示:“融创岳与岳西文旅城是岳西重点招商项目,承载岳西产业发展全新目标,将为地区文旅产业经济写下新篇章。岳西县将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便捷、实在的服务,力促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不断为岳西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岳西县副县长刘亚维

此次开工建设的融创岳与岳西文旅城,择址天堂湖,依托岳西茶、湖、林、山四大原生资源,以“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然生活规律为灵感,规划营地酒店、亲子娱乐、水上运动、有机茶园、自然观光等在内的多重项目业态,打造岳与岳西十二时辰度假生活方式。

岳西天堂湖实景图

其中规划的酒店意向与全球著名的华住集团合作,以其旗下的高端酒店品牌“花间堂”为原型,融入岳西自然风貌,将以独特的花间美学为旅者打造一处现实版的“桃花源”。

依托文旅 农旅 山水休闲多重文旅体验,融创岳与岳西文旅城将联动全域旅游,为岳西打造一处国际化旅居综合目的地。

活力与欢乐,是城市发展的内在驱动力,蕴藏着一座城市的年轻、健康与希望,也表达着居住者美好的生活状态。

作为全国最大的文旅物业持有者,融创文旅目前已在全国核心一二线城市布局13座文旅城、 5个旅游度假区,涵盖逾50个乐园、97个商业及近150家高端酒店,希望让欢乐与活力成为城市生活构建、产业发展的常态。

融创安徽公司总经理朱瑶瑶表示:“岳与岳西文旅项目传递着融创共建美好岳西的决心。我们将调动全国优质资源,以一流的产品力、运营力、品牌力为强大后盾,通过产城融合的方式点亮城市生命力,助力岳西一体化发展。”

融创安徽公司总经理朱瑶瑶

深耕安徽地区多年,融创以合肥为起点,深度布局芜湖、阜阳、亳州、安庆、蚌埠六城,不仅打造了融创合肥壹号院融创滨湖印等一大批高端住宅,也整合多方资源构建起合肥融创文旅城、融创秀场等多个文旅作品,拥有丰富的开发和运营经验。

合肥融创文旅城实景图

作为融创安徽继合肥融创文旅城、融创秀场(在建中)之后又一座高端文旅项目,融创岳与岳西文旅城主动融入地区发展轨迹,将赋予其文旅产业发展新的增长极,承载着融创安徽共建美好岳西的拳拳心意。

践行美好城市共建者的使命,未来融创安徽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立足结合城市发展所需,在产业升级、产城融合、城市更新等领域,以城市开发建设与产业整合运营的综合能力,为岳西以及安徽更多城市发展共建带去助力。

归心提示: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

3、本资料所发布内容有效期到2021年4月12日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发展 深度布局芜湖 安徽共建美好岳西 【责编】 凤小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