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掘金2021!六个神秘数字带你GET牛年财富密码! - 凤凰网房产合肥
近几年,“杠杆青年”火遍互联网。主业之外,副业成为了普通人增加财富积累的重要手段。而想要更轻松的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3-54052270_0.shtml

掘金2021!六个神秘数字带你GET牛年财富密码!

凤凰网房产
2021-04-13 11:20

近几年,“杠杆青年”火遍互联网。主业之外,副业成为了普通人增加财富积累的重要手段。而想要更轻松的积累财富,复利就变得很重要。如何让钱生钱、如何提高睡后收入,成了财富增值的秘钥。

商铺作为一种优质的投资方式,近年来更是热度飙升。

随着合肥轨道交通的飞速发展,地铁的商圈效益逐渐凸显。对于投资人来说,地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庞大的人流量+稳定的升值潜力,成为商铺稳定回报的保障。

而在刚开通不久的换乘之王5号线上盖,正诞生着新的超级财富磁场——龙湖·景粼天地

数说投资黄金时代,见证时代财富风口。6个神秘数字带你GET最牛金铺,破解合肥2021财富密码!

图片来自于网络

财富密码一

< 2 >

双重板块红利,集聚一省资源优势

龙湖·景粼天地占位省府x中央公园2大重点板块。

图片来自于网络

省府CBD,滨湖新区综合服务核心,集聚政务、文化、生态等多重资源。

中央公园CBD,是合肥2020-2022年五大重点发展片区之一。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骆岗片区以建设中央公园为核心,打造品质一流的城市新地标、面向全球的国际舞台”,是合肥下一代城市中心。

图片来自于网络

龙湖·景粼天地,坐拥双重城市价值, 集聚省府x中央公园CBD一省资源优势。以高端精致生活场,引领时代中心繁华。超前抢占城市红利,入驻正当时。

财富密码二

< 4 >

4大立体交通枢纽,汇聚全城人流

交通带动人气,人气汇聚财富。龙湖·景粼天地4大交通枢纽:地铁5号线无缝接驳+公交首末站+双城市主干道+停车楼,以错综复杂的轨道交通,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气。

5号线作为换乘之王,南段全长25.2公里,共设车站20座,连接滨湖新区、省行政中心、包河工业园、合肥南站等高能级区域,是合肥轨道交通线网重要组成部分。串联合肥的繁华底蕴与都市未来,澎湃主城的财富引擎。站内可换乘1号线、4号线,通达全城,对优化城市格局、提升城市能级、带动城市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龙湖·景粼天地无缝接驳5号线黄河路站,稳赚地铁客流,锁住地下商机,是真正的财富主场。

龙湖·景粼天地效果图

财富密码三

< 13.6 >

13.6万人次,超级流量升级消费动力

5号线南段在开通的假期(12月31日~1月3日),累计客运量高达13.6万人次,单日客运量约3.8238万人次!(数据来源:合肥轨道交通)

对比开通已久的其他线路,仅1周的时间,5号线便以实力展现其巨大的能级潜力,而超级流量带来的更是消费动力的巨大升级!

图片来自于网络

财富密码四

< 30 >

一公里内覆盖约30万固定消费人群

人气往往决定了商铺的发展。龙湖·景粼天地自有业主900余户,1公里内聚集2所幼儿园、3所小学、1所中学,约3万学校师生,覆盖单价2万+小区23个,1公里内辐射30万财富人群。强大的客流为商铺的日常运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让收益更有保障。

龙湖·景粼天地效果图

财富密码五

< 7 >

7大业态集聚,开启高端精致生活场

龙湖·景粼天地,集“高端住宅、品质租赁、商业、地铁、公交、公园、教育”七大业态为一体,开启高端精致生活场。

财富密码六

< 25% >

25%稀缺可售,抢占资产头等舱

省府x中央公园CBD板块中心商圈,3公里唯一TOD综合体,稀缺优质资产配置。仅25%在售比例,少数远见者的财富先机。

龙湖·景粼天地效果图

六大财富密码,抢占时代机遇,助力财富升级。

龙湖·景粼天地TOD地铁金铺,乘地铁东风,享板块红利,打造TOD高端生活场,引领时代中心繁华。

【龙湖·景粼天地】

省府北X中央公园CBD 龙湖TOD高端生活场

超强资源聚集 抢占资产头等舱

建面约30-50㎡龙湖TOD地铁金铺 火爆加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财富 城市 商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