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在合肥龙湖冠寓遇见有趣的灵魂,开启全新的旅程 - 凤凰网房产合肥
近年以来,人才争夺战在全国多个城市上演,发布各种人才引进政策的城市有近30个,其中不少城市属于再度放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11-54163128_0.shtml

在合肥龙湖冠寓遇见有趣的灵魂,开启全新的旅程

凤凰网房产
2021-05-11 11:04

近年以来,人才争夺战在全国多个城市上演,发布各种人才引进政策的城市有近30个,其中不少城市属于再度放宽。随着政策的逐步落实与执行,各城市房屋租赁市场也将迎来新的格局。尤其对于刚走出校门的年轻人,初入职场,落脚新城市,租房成为首要需求。乘势而上,同步城市的速度,合肥龙湖冠寓提供便捷、多样化的服务,让更多年轻人以更加轻松的姿态步入社会。

(冠寓公区实拍图)

高颜值生活圈 生活的精致感扑面而来

作为合肥租赁住房市场的品质标杆,冠寓在年轻人租房群体中一直是租住生活的理想,一出场便自带主角光环。熠熠星光满,且有同路人,冠寓为心怀梦想的青年打造钟爱的ins风、北欧风、文艺风等多种风格的生活居所,体验青春该有的精致感。精打细算的空间设计,私人卫浴、冰箱洗衣机分布合理,每一寸都值得留恋。柔软的大床、整洁的衣柜为租住生活创造应有的品质氛围。超美公区、温馨厨房、趣味台球区,随时get精彩瞬间,约上三五好友住在一起,幸福生活不言而喻。

精彩交相辉映 与有趣的灵魂一见如故

都说年轻人的孤单需要自己买单,但在冠寓并不存在!善解人意的运营官们用真诚的微笑和热情的服务,让都市青年感受家的温暖。共享空间里,影音区、健身房、公共厨房、桌游竞技区等随心释放广泛的爱好。邻里社群定期组织各种轰趴活动,节日庆祝、主题派对,轻松满足租客们的个性兴趣。有趣的人都愿意聚集冠寓,遇见友善的邻居,分享各自的快乐与烦恼,结束青春背影疏离的孤单,让租住生活更有温度。

在年轻人品位愈发挑剔的当下,冠寓将美学演绎、空间打造与潮流生活共赴时代前沿,为城市青年筑造一种不限于单一居住形态的品质公寓。冠寓坚信真正的居住体验,绝非传统的模式复制,每一个角落皆是龙湖冠寓久经研磨,从现代年轻群体兴趣爱好出发而设,休闲之外更提供生活便利设施,龙湖冠寓愿为城市青年的美好生活代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公寓 龙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