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要求重划学区,合肥经开区4名业主因煽动、策划非法集会被拘留! - 凤凰网房产合肥
前两天,经开区世茂翡翠首府业主要求重新划分学区,闹的沸沸扬扬。就在昨天,最新官方通报出炉,4名业主因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11-54164525_0.shtml

要求重划学区,合肥经开区4名业主因煽动、策划非法集会被拘留!

凤凰网房产
2021-05-11 16:44

前两天,经开区世茂翡翠首府业主要求重新划分学区,闹的沸沸扬扬。就在昨天,最新官方通报出炉,4名业主因煽动、策划非法集会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情通报全文如下:

2021年5月8日,合肥市经开区世茂翡翠首府小区部分人员煽动部分业主非法聚集,以制作横幅、话筒喊话等方式要求重新划分学区。在公安机关,民警及政府工作人员多次要求以合理合法途径表达诉求的情形下,少数业主仍不听劝阻滞留现场,严重扰乱了单位秩序。

现场处置民警依法对四名煽动挑头的违法嫌疑人进行传唤,调查。目前,违法嫌疑人郭某某(男,35岁),孙某(男,31岁)、张某(男,34岁),梅某某(女,36岁)等四人因煽动、策划非法集会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公民要通过合法途径表达诉求,对于假借维权之名实施煽动、策划非法集会,扰乱单位秩序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打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学区 翡翠 煽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