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21集成灶口碑榜十佳品牌盛大发布 - 凤凰网房产合肥
2021年,无论是功能、品牌、价格,集成灶已经经受住了考验,全行业美誉度不断提升,越来越被市场认可,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24-54210695_0.shtml

2021集成灶口碑榜十佳品牌盛大发布

凤凰网房产
2021-05-24 14:46

2021年,无论是功能、品牌、价格,集成灶已经经受住了考验,全行业美誉度不断提升,越来越被市场认可,真正做到了“飞入寻常百姓家,撑起厨房一片天”!

近年来,集成灶行业发展速度之快,产品适用性、功能性被广大消费者高度认可。同时蓬勃发展的集成灶行业也培育出美大、火星人、帅丰、亿田等上市公司。

2021年行业同仁们更是为制造业延续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舍我其谁的争锋勇气,也再次证明了集成灶行业深厚的制造底蕴与科技创新的能力。

2021年5月20日,由集成灶行业专业媒体集成灶网jichengzao.net主办的“2021集成灶口碑榜”集成灶十佳品牌的榜单盛大发布!

集成灶网2021集成灶口碑榜榜单正式公布如下(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十佳品牌:

美大集成灶、火星人集成灶、森歌集成灶、生能集成灶、亿田集成灶、金帝集成灶、科恩集成灶、杰森集成灶、厨壹堂集成灶、普森集成灶

十大科技创新品牌:

帅丰集成灶、森歌集成灶、板川安全集成灶、亿田集成灶、天牛集成灶、博净分体式集成灶、卓人集成灶、欧板集成灶、硕田集成厨电、美宁集成灶

2021年,集成灶网旗下融媒体矩阵全面发力,继续保持“全网影响力”的持续强势领先地位!

继“集成灶”百家号之后,“集成灶”微博依靠阅读量,已达30万粉丝正式跨入微博大V行列,并引起数百位“微博千万级大V及百万级大V”的持续关注,成为业界领头羊;集成灶十大品牌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以及十大品牌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小程序依托微信12亿用户量齐头并进,全面开花;“集成灶10大品牌”头条号突破15万粉丝;旗下“集成灶10大品牌”蓝V微博, “集成灶10大品牌”大风号, “集成灶网”知乎号等等自媒体矩阵也持续发力,以“一条新闻,矩阵式发送”的模式持续助力集成灶行业发展。集成灶网伴随着集成灶行业的快速发展,已在“多端口”牢牢地占据了行业领导地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科技 创新 集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恒大汽车主营医美,巨亏1100亿,狂砸3亿做推广...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世茂服务2023年营收82亿 核心指标稳中有升
风财讯
18:26
深度
ZANMANGLOOPY天津首站“女明星午茶花园”,大悦城邀你粉粉过春天
奇点商业
18:06
商业地产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17:24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17:0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