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龙誉中心 | 热势城东,未来已来,财富龙卷风来袭! - 凤凰网房产合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22-54317145_0.shtml

龙湖龙誉中心 | 热势城东,未来已来,财富龙卷风来袭!

凤凰网房产
2021-06-22 11:06


在2020年末迈入万亿GDP之门的合肥,自城东迎来大爆发之后,人们流传着这样的见解——“5年后的肥东,将带给肥东人更多惊喜,肥东人,身价也将暴涨!”最近一系列好消息的陆续传出,让合肥人民更加笃定城东的美好未来。

城东核芯  财富“钱”潮

福布斯500强、中国商业地产第5龙湖集团,自2016年进驻合肥,四年间,匠筑13子布局合肥东西南北。面对城东这块亟待开发、但极具想象力的土地,率先以25万方TOD综合体瑶海天街,种下一颗“生活种子”,开业1周年,会员数就超过14万,并逐步晋升为城东人民心中休闲购物的住处。

当城东的都市格局日益成熟,外来人口不断涌入,龙湖意识到,一个购物综合体,再难满足城东人民的消费生活,而且正处于加速度发展中的城东,迫切需要一个能够代表城市高度的商业作品,定鼎区域商业版图。

于是,属于龙誉中心的时代来了,约43万方开放式情景街区,以更加开放、多元、未来的商业形态,直接将城东商业带入4.0时代!并与瑶海天街实现“shopping mall+block”的双向互补,引领城东超级商圈崛起腾飞!

人潮汇聚  置业“钱”景

作为龙湖旗下的商业钜作,龙誉中心无论是在择址还是业态,都称得上是“佼佼者”。立踞城东C位,执掌一成稀贵资源。约800米步行直达地铁2号线,裕溪路&郎溪路两大高架、新安江路&大众路城市双主干道组成的立体交通路网,无缝链接全城繁华。区域内更聚集了9所学府、20+醇熟社区,届时,人潮的磅礴,将引爆巨大商机。龙誉中心,街区金铺/地标级写字楼/精品酒店/睦邻中心/品质住宅五大缤纷业态,7*24H全时段自主运营领启城东不夜繁华,造就一城财富新高地!

目前,已有联家超柿、老乡鸡、邻几、巴莉甜甜等超20+知名品牌商家已经入驻龙湖,一大批涉及餐饮、教育、生活等多业态的商家还在洽谈之中!

全时业态 无限“钱”力

龙誉中心好吃街,未来可汇聚全球各类特色美食,从韩国烤肉、日本料理,到重庆火锅、西安肉夹馍,家庭聚餐、朋友欢聚,随时随地美味纵享。教育培训、休闲娱乐、生活家居等缤纷业态齐聚。

更令入股者关注的是,好吃街将香港、北京等国际化城市全天候自主商业运营模式带入合肥,实现昼夜自由经营,不仅仅是填补东部新中心高端美食的空白,更是一举激活城东的夜生活,成为合肥夜经济的又一张名片、合肥必打卡的商业街区。

据悉,建面约30-50㎡好吃街餐饮旺铺,正向品牌商家火热招商中,以小赚大赢财富,席位难得,抢占趁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写字楼 财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