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智慧服务,从细节处见真谛 - 凤凰网房产合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23-54322342_0.shtml

龙湖智慧服务,从细节处见真谛

凤凰网房产
2021-06-23 11:39

龙湖深耕服务23年,在探索优质服务的道路上,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一站式服务。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满意+惊喜”为准则,严格把控服务品质,竭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实现客户百分百满意与舒心的服务愿景。

龙湖智慧服务,专注于业主美好生活体验。点滴之处看生活,细节之处看服务。在龙湖,贴心的服务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小到帮业主搬东西、开车门、取快递、照顾宠物,侍弄花草植物,还积极丰富龙民生活,母亲节、520、六一儿童节都组织业主参与社区活动,并有好礼相送。在端午节到来前夕,紫云赋和瑶海天街业主还参与了龙民社区的“粽情过端午,香飘五月五”的活动,丰富的社区活动为龙民们带来了更多的欢乐和美好。

在龙湖智慧服务管理的社区,还有7×24小时全方位的人工坐席在线不间断服务,业主报事可直达处理端口,第一时间解决家里难题。对于一天之内无法解决的复杂报事,龙湖智慧服务内部还设有严密的管理机制,有首次三天响应、之后每七天主动响应的功能,直击传统物业响应缓慢的痛点。正是这些细致入微的服务,让龙湖深切融入到生活的细微空间之中,不断积累着自己的优良口碑。

龙湖智慧服务坚持从每一处细节照顾业主生活点滴,做您的全能生活管家,让您充分感受到龙湖智慧服务的热情,尽享居住在龙湖的温暖生活。作为物业行业的领导者和推动者,龙湖智慧服务始终秉持“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照顾客户的生活点滴,为客户提供贴心的品质生活,细细勾勒未来美好生活的每一帧图景,开启一段品质服务的陪伴之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社区 智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湖南株洲二套房实施“可提可贷” 优化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政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融创中国:已有120余个项目进入融资协调机制“白名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大悦城控股成功发行中期票据,利率仅3.18%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