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合肥地铁2号线东延!龙湖文德·春江天越瞰景三房执笔人居新时代! - 凤凰网房产合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24-54327138_0.shtml

合肥地铁2号线东延!龙湖文德·春江天越瞰景三房执笔人居新时代!

凤凰网房产
2021-06-24 14:25

自从融入长三角,合肥的发展速度迈上新台阶,随着城市发展的扩容,撤县划区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1月5日,肥东县将“有序推进县改区”写进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引起市民的密切关注。随着东部新中心规划的出炉,肥东的热度再次提升,吸引了广大购房者的目光,曾经的价格的洼地,如今已然不同往日。

地铁2号线东延·打造主城生活圈

地铁2号线东延线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目前已经实现7座车站围护桩封闭,9座车站开始基坑土方开挖,8座车站开始主体结构施工,预计2024年10月通车。这也就意味着肥东县人民的第1条地铁线即将来临,直通市区,临近主城生活圈指日可待。

2号线东延线呈倒”L型”,线路全长约14.5公里。起于2号线终点站三十埠站,中间经过护城路站、祥和路站、金阳路站、桥头集路站、撮镇路站、新安江路站、肥东火车站、寓酒路站、瑶岗路站、和平路站和泉香路站共11个车站。

不仅如此,肥东县不久后将迎来又一大型公园——右岸公园。右岸公园位于肥东县包公大道以北,金阳路以东,店埠河以南范围内,总面积37.2867万平方米,整座公园将形成“一核两翼三区四园多点”的景观结构,将打造为一处集生态防护、休闲娱乐、康体健身、植物科普于一体的开放型生态城市公园。不久的将来肥东人民又将多了一处休闲娱乐好去处。

龙湖瞰景三房·总价110万起

时代见证了每一片土地上的生活色彩与情绪变化,唯有远见者才能读懂城市发展所向及未来人居需求。作为“板块开瓶器”,龙湖在择址上一向具有前瞻性,龙湖文德·春江天越便择址于合肥潜力板块——东部新中心,不仅预见到了其广袤前景,更抢先占据了价值高地。

作为合肥未来重点发展的板块之一,东部新中心在2021年合肥十四五规划上,被正式确定为与滨湖、天鹅湖及老城并肩的一级城市主中心,总投入超1507亿,89个城市地标级配套项目集中开工,世界500强中国宝武安徽(产业)总部、合肥一中东校区、合肥市博物馆等皆争相落址于此。

春江天越建面约93-103㎡瞰景三房,三开间朝南,明净通透、采光优越,清晨推开窗,与这一缕阳光问好,在熹微晨光中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270°大飘窗,室内“观景台”,休闲之时坐在这里,无论是绿树浓荫、溪流亭榭、还是繁华都会,都可揽于眼底,体会不同趣味;另有瞰景双阳台,放置一把藤椅,捧起一本好书,在充足的阳光、轻柔的微风中,与心灵进行一场深度对话。

总价110万起,抢龙湖学府三房。龙湖文德·春江天越建面约93-103㎡瞰景小高层,8#楼&16#楼紧急加推,全合肥火爆畅销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产业 龙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