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合肥龙湖文德·春江天越瞰景三房,前瞻落址 - 凤凰网房产合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28-54339901_0.shtml

合肥龙湖文德·春江天越瞰景三房,前瞻落址

凤凰网房产
2021-06-28 15:20

作为合肥的“板块开瓶器”,龙湖潜心深耕四载,更在城东被称为“三十埠龙王”。其中龙湖在城东的约43万方开放式综合体——龙湖·龙誉城二期已于近日开启交付,凭借其对建筑的精工打磨、诗画般的园林盛境,将龙湖的硬实力和兑现力体现的淋漓尽致。

当然,作为龙湖在城东的第五个作品,龙湖文德·春江天越也不遑多让,其一脉龙湖精筑和园林造景,未来更将实景交付,美好举目可鉴。我们不妨设想,如果景观会说话,又是怎样一番天地?

恢弘门头·礼遇归家仪式感

龙誉城的对景墙以拉丝不锈钢格栅做外衬,构筑金属版山河;中轴景墙精选天然的大理石碧海玉为材,以樱花形镂空金属板与米黄色法国金花大理石做装饰点缀,雍容瑰丽,惊艳入户。

龙湖深耕城东,更懂城东人民对归家仪式的需求,便量身打造出了“我”——礼制门头。作为春江天越的“门面”担当,我身高约11.85米,面宽约29米,外表恢宏、气场十足,妥妥的“霸总范儿”!

我的名字自不必多说,1:1还原古代门第威仪、上书“春江天越”四个大字的古制匾额,便足以证明我的身份!我的正前方,“天越之翼”静立在喷泉池上,欲展翼翱翔。当夜幕降临,喷泉开启,“天越之翼”沐浴在水光交织之中,宛如一只涅槃的凤凰,给予你美妙的视觉感受。

龙湖文德·春江天越延承中式建筑之精粹,打造严谨有序的入户礼遇,彰显尊崇与仪式感,让居者的每一个归来时刻都正式而庄重。

东方意境园林·目之所及皆家境

产品兑现能力一直被龙湖视作重要生命线。龙誉城二期打造近6000方超大景观中庭,入口处,碧海玉对景墙与绿植互相映衬,立于水景池中的乔木繁茂秀丽,多维景观融合自然环境与建筑,打造出城东难能一见的超奢园林景观。

龙湖深耕多年,传承大师造诣,在龙湖文德·春江天越,造东方意境园林,借由美景自然而然的舒缓气场,创造出了“腹有诗意气自华”的“我”——实景体验区。

我身上的每一处细节都是经过匠心巧思、精雕细琢,置身于此,宛如徜徉山水画境,浸润身心。当你闲暇时,不如挑个微风和煦的午后,不管是在“云廊闻溪”聆听溪水潺潺,还是在“临水品茗”与老友畅聊茶道,让细碎时光舒缓蔓延,都别有一番意境!

总价110万起,抢龙湖学府三房。龙湖文德·春江天越建面约93-103㎡瞰景小高层,8#楼&16#楼全合肥火爆售卖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 天地 龙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