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天璞|合肥城市名片,一环心重回骄傲巅峰 - 凤凰网房产合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28-54339903_0.shtml

龙湖·天璞|合肥城市名片,一环心重回骄傲巅峰

凤凰网房产
2021-06-28 15:20

开心麻花进驻,让车桥厂剧场成为合肥亮眼的城市名片,龙湖天璞一环心MAX墅,于文化艺术商业地标,推门即达繁华。一线影院、展览馆、剧场、网红打卡店都将在你抬脚可达的地方。悠闲的午后,到楼下来一杯曼妙醇香的下午茶,或者来一份营养可口的燕窝,让整个午后的时光里充满了格调与优雅,在忙碌与悠闲之间,独享生活的乐趣。于一环心坐享城市繁华配套,又能随心静享慢时光,住进龙湖MAX墅,给你向往的生活。

活动现场图

NEW起墅居 阳光满溢百变全能

对于早已习惯了市中心生活与繁华的合肥人而言,日益扩大的家庭人数与居住属性的要求越来越高,使得他们很难找到理想的置换居所,作为龙湖·天璞压轴之作,TOP级MAX墅无疑为市心峯层找到了归宿。作为具有28年别墅洋房打造经验的“中国别墅专家”,龙湖墅的确让人期待,MAX极致采光+ MAX百变空间,完美适配中心峰层对高品质人居的需求。

约7-19m南向大尺度面宽,空间朗阔、阳光丰盈、通风自如,保证居住奢适度的同时,让自然融入生活之间。这里更是专属的都心社交场,市心难得(地下局部)约5.4m尊奢层高,大气雍容的空间格局,尽显家族气度。同时,灵动合理的功能分区,墅造N+1种生活可能,带来无限全新都会生活方式。在这里,摩登鸡尾酒会、高端商务宴请皆可尽兴而办,甚至可以作为私人会所,邀请商业伙伴或老友品茗畅聊。

合肥龙湖·天璞样板间实景图

NEW起热势 终极藏品收官在即

一环心绝版地段、龙湖极致产品力强势赋能,天生高光的龙湖·天璞自然热销倾城,连连创写骄傲战绩。2020年12月首开100%售罄,37天全城热爱9亿,成为这座城市不可复制的“现象级“红盘。2021年,龙湖·天璞MAX墅压轴登临,持续引领巅峰热象,2月热销直破6000万佳绩,全城热爱名不虚传!

合肥龙湖·天璞开盘现场图

NEW起未来 地标商业潮领合肥

在龙湖·天璞即将收官之际,龙湖以文化艺术商业街区,再续中心高光。龙湖·天璞将文化、艺术、商业有机融合,让历史文化与摩登主张多元碰撞,以“城市更新”为使命,赋新车桥厂,焕新一环心。“潮流地标、欢乐聚场、美食集荟、烟火市井”四大维度集合,开篇合肥商业新天地,未来,无数高端创意商铺将入驻其中,各类先锋展览与表演艺术将在此不间断上演,必将成为来皖必打卡的文化艺术地标。

作为城市美好运营商,龙湖以“天字系+文化艺术商业地标”双轮驱动模式,为合肥市心构建全新的生活场景。当踏入居住区,宋韵美学园林将岁月静好完美演绎,而在府门之外,车桥厂的历史触感得以保留,现代时尚的生活方式全新注入,潮玩、艺术皆有,美食、美酒尽享,记忆中的一环心,想象外的新生活。当然,城市焕新与商业升级所带来的不只是生活方式的变革,亦将带动区域与住宅价值的蝶变!

终极藏品一环心MAX墅,持续引领巅峰热象。谨5席全城争藏,限量惜售。现已进入收官倒计时,入主一环心的最后机会,把握价值红利的难得机遇,错过难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商业 龙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