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国内这个行业第一股诞生在合肥高新区 - 凤凰网房产合肥
7月26日,安徽容知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容知日新”)正式登陆科创板,成为合肥高新区第7家科创板上市公司,这也标志着科创板国内工业设备和智能运维第一股的诞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7-54450099_0.shtml

国内这个行业第一股诞生在合肥高新区

合肥在线
2021-07-27 10:48

7月26日,安徽容知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容知日新”)正式登陆科创板,成为合肥高新区第7家科创板上市公司,这也标志着科创板国内工业设备和智能运维第一股的诞生。

容知日新本次发行股份1372万股,发行后总股本达5486.5491 万股,募集资金总额达25011万元。

作为合肥高新区第7家科创板上市公司,容知日新是一家专业的工业设备智能运维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业务包括为工业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系统,目前已广泛应用于风电、石化、冶金等多个行业。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在自制核心部件、数据采集与分析、智能算法模型、智能诊断平台和智能设备管理等方面不断创新,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拥有完整的产品体系。此外,该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工信部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获得工信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工信部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等重点示范项目。公司拥有专利 56 项(其中发明专利 42 项、美国专利 1 项)、软件著作权 85 项,主要产品获得 DNV·GL、CE、鉴衡认证。

截至目前,合肥高新区自主培育的上市公司累计达32家。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安徽 【责编】 凤小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