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蘭园·藏墅|演绎底复藏品的空间美学,读懂峯层人士的生活向往 - 凤凰网房产合肥
生活是一场旅行,时间、空间以及所处环境都在影响着体验感。逼仄的空间显然已经无法满足家人的欢乐起居,而随着城市土地资源的日益匮乏,在繁华的城市寻觅一片属于生活的净土,打破单一的空间规划,也显得越发困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7-54450243_0.shtml

蘭园·藏墅|演绎底复藏品的空间美学,读懂峯层人士的生活向往

凤凰网房产
2021-07-27 11:40

生活是一场旅行,时间、空间以及所处环境都在影响着体验感。逼仄的空间显然已经无法满足家人的欢乐起居,而随着城市土地资源的日益匮乏,在繁华的城市寻觅一片属于生活的净土,打破单一的空间规划,也显得越发困难。

19世纪,洋房的出现和风靡让塔尖人物对生活开始有了一种别样的追求。也正是因为洋房,能够更从容的满足人生志趣的表达。而当作为洋房进阶品的臻藏底复洋房出现后,其对精致生活向往和恒定资产的甄别,更是一跃成为层峯阶层共同的价值洞见。

滨湖新区实景图

随着省政府的南迁,成为城市的新政务中心,多种利好政策的加持下,多元资源汇聚,城市配套优先发展,同时滨湖科学城规划落位,创新科技在此集聚,带动整个区域的发展。蘭园·藏墅集萃省府板块核芯资源,在多种利好政策的加持下,汇聚多元资源,以典藏级底复产品,礼献省府中轴人居范本。

禹洲绿城·蘭园效果图

奢适朗阔 诠释峯层人士的优雅起居

    蘭园·藏墅对于生活的营造,正是基于对景观与生活关系的再定义。在不同空间的组织上,注入每一处最细微的体贴,这里不止有芬芳的花木,舒适的场地,还有充满惊喜的小细节,匠心呈现省府底复花园洋房范本。

示意图

  户型设计上一层空间用于正常起居,私人空间与公共空间和谐共生,客厅、厨房、餐厅、卫生间、卧室面面俱到。南向多开间设计,整体布局轩朗通透,餐客厅阳台相连,午后沙发上捧一本书,与和煦的阳光温柔相伴。

阔绰的卧室,是一家人宁静的休憩环境。行坐立卧间,无不散发着惬意的生活气息。主卧套间与飘窗相连,夜晚倚靠在旁,看着满天繁星,让疲惫了一天的身心,在这里得到彻底放松。

灵动多变 演绎都市菁英的生活万象

    下层空间作为生活的延展,这里是释放生活想象力的灵动空间。这里既可以作为会客休闲,可与朋友聚会狂欢,畅谈古今;也可打造私人的健身领地或是影音室等;还可打造成孩童专属活动空间,让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拥有独立的嬉戏、学习空间,更方便长辈陪伴在旁。

示意图

    地下社交空间与一层休息空间合理区隔,好友聚会不再拘束,休息独处不被打扰,动静有别,底复生活更显私密。

  不同于传统底复产品。蘭园·藏墅以“三位一体”为设计理念,在空间构造上,匠心设计多一层全功能地下空间,使居住空间得以扩容,延伸出品质生活的舒适尺度。

全功能地下空间不仅可以融入更多极具个人特色的创意表现,更能实现在有限区域内动静分区的最佳处理。日常的储物空间、影音娱乐等可安排于此,这样的设计大大提升了生活质感,更让个人生活空间私密化。女主人的瑜伽室,男主人的会客区,小朋友的琴房,家庭聚会影音室,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的空间,更满足全家人的休闲娱乐之享。

禹洲绿城·蘭园实景图

  蘭园·藏墅建筑面积约345-440㎡典藏级底复臻品,仅66席傲领省府中轴,以尺度拥抱人生的大格局,打造尊贵生活场景。诠释峯层人士非凡的美好生活向往,聆听建筑与城市的故事,兼具优雅与空间质感,致献时代荣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空间 【责编】 凤小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3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