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绿地高新全球贸易港项目开展云开放活动 - 凤凰网房产合肥
7月20日下午,中建新疆建工集团西北公司“建证百年同心筑梦”主题观摩活动在绿地高新全球贸易港项目举行,跟随建证的镜头,走进绿地高新全球贸易港项目现场,共同云观摩,云检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7-54450479_0.shtml

绿地高新全球贸易港项目开展云开放活动

凤凰网房产
2021-07-27 14:59

7月20日下午,中建新疆建工集团西北公司“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主题观摩活动在绿地高新全球贸易港项目举行,跟随建证的镜头,走进绿地高新全球贸易港项目现场,共同云观摩,云检阅。

西安高新区绿地全球贸易港 AB地块项目位于西安市高新区丝路国际金融中心,双江二路以东,兴隆二路以南,兴隆一路以北。工程共计7栋楼,车库为地下三层,局部为地下两层,总建筑面积26.17万㎡。项目又被称为西安市的未来之瞳,与“长安中心”新西安南站仅一路之隔,驻守于西安的南大门,将成为世界看城市的第一眼。

党是信仰,也是榜样,作为央企下由党引领的项目,在目标下项目管理人员的榜样意识,窗口意识尤为明显。从钢筋混凝土的楼宇,到眼前的灰尘,大家的态度和作为,都是代表党,代表公司,代表项目的展示窗口。

通过在项目进行党员阵地挂牌、区域挂牌、版块挂牌等形式,明确对应工作谁主管、谁主抓、谁负责,充分引导广大党员时时刻刻亮身份、做表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得“建证”品牌充分融入项目生产生活。同时,项目还设立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十件套,目前已为800名工友提供体检服务,并在周边小区设立服务站,为居民解决漏水、电路检修,等大事小事,受到了工友们和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

从2013年第一次来到西安开始,中建新疆建工经历了从莽撞到规范,从追赶到超越,从活下来到走出去,在这扇窗口背后,建工人看到了城市的光照进来,也用自己开拓奋进的作品点亮城市,从没怠慢过任何一次证明自我的机会,也从没辜负过任何一个期待榜样的目光。

据悉,项目建成后,将支持一站式服务,成为现代高端的甲级办公区、高新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及未来发展的城市之翼。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高新 【责编】 凤小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