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骆岗生态公园年中建设成果卓越 龙湖·景粼天地引领财富势能 - 凤凰网房产合肥
近日,合肥大建设年中成绩单发布,全市大建设年中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以骆岗生态公园为代表的五大片区建设有序推进。骆岗中央公园是增进人民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8-54456478_0.shtml

骆岗生态公园年中建设成果卓越 龙湖·景粼天地引领财富势能

凤凰网房产
2021-07-28 15:32


近日,合肥大建设年中成绩单发布,全市大建设年中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以骆岗生态公园为代表的五大片区建设有序推进。骆岗中央公园是增进人民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该片区庐州大道、大连路、花园大道隧道主体工程进展顺利,黄河路计划7月进场;锦绣湖公园施工单位已进场;园博园已完成规划方案的修改完善。

龙湖·景粼天地占位省府板块与骆岗生态公园CBD,成为掘金合肥的时代焦点,打造区域经济发展新引擎!

龙湖品牌实力

共创商业黄金时代

跟着龙湖去赚钱,抢占资本头等舱!龙湖集团,中国商业地产第5,TOD模式先行者,洞见城市未来发展,与合肥共融共进。以TOD网格化布局、六大主航道业务协同发展,组建合肥龙商联盟,革新合肥商业板块布局。龙湖·景粼天地凭借龙湖品牌影响力与运营能力,唤醒区域商业新能量。

四大枢纽覆盖

稳定财源强势引流

龙湖·景粼天地省府TOD准现铺,集聚一城资源,拥揽换乘之王地铁5号线无缝接驳+公交首末站+停车楼+双城市主干道,四大立体交通枢纽,将擎动区域商圈繁华升级,汇聚全城人潮所向。

多重消费叠加

立体人潮擎聚财富

周边高端小区环伺,覆盖单价2万+小区23个,5公里内辐射50万财富人群。1公里内聚集2所幼儿园、3所小学、1所中学,约3万学校师生。坐享学生、教师、家长三类消费人群,拥长期而稳定客源,超级人气汇聚,未来钱景不可限量。

大牌商家入驻

焕新区域商业新动力

龙湖·景粼天地商铺通烟道,满足餐饮条件,沿街属性助力创业无忧,自带商业街。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龙湖TOD金铺,7X24H全时段经营。新华小启航、巴莉甜甜、老乡鸡等30+大牌已率先入驻,多维品牌聚集力,引领强劲消费力。

建面约30-50㎡龙湖·景粼天地TOD地铁准现铺,全临街,全城争藏,扼守省府与骆岗生态公园CBD,小面积低门槛,掘金财富未来。

“小龙人计划”是龙湖集团三大品牌活动之一,2021年小龙人计划”你好,小小空间营造家“合肥站复赛已圆满结束,将迎来下一段美好的行程——天府之国成都行,追溯巴蜀文化发源地。

7月25日,合肥地区复赛在龙湖瑶海天街圆满落幕。家长与小龙人们欢聚成团,考古互动课堂,智解鲁班锁,障碍平衡车,大浪淘沙共探历史足迹。

8月7日-11日,小龙人们将前往成都开启5天4夜的夏令营活动。在成都,小龙人们会感受三星堆的神秘、熊猫的憨态可掬、都江堰中凝结的古人智慧、还有川剧的独树一帜以及时空变迁的奥秘。

同时小龙人们还会在天府农博岛、竹艺村制作竹编、组装模型以此真实地感受到动手制作与设计规划的乐趣,丰富亲子间的成长体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骆岗生态公 熊猫 【责编】 凤小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泛海控股集团被恢复执行38.9亿,累计被执行超29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恒大地产被强制执行2.74亿,累计被执行超526亿
风财讯
16:18
新闻快讯
今天的豪宅① | 上海高端住宅卖爆!限价松绑、“日光”频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5:24
原创
向春而行,邂逅天津四季酒店
奇点商业地产
15:19
商业地产
传贝壳全国发文力挺房市,禁止唱衰楼市!贝壳总部予以否认
风财讯
15:14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