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合肥龙湖智慧服务|立足传统行业,面向未来发展 - 凤凰网房产合肥
作为一家城市综合服务运营商,龙湖智慧服务在2020年摘得写字楼、商业以及医院物业服务领先企业大奖,体现了其在非住宅领域的厚积薄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8_03-54477131_0.shtml

合肥龙湖智慧服务|立足传统行业,面向未来发展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21-08-03 11:45

作为一家城市综合服务运营商,龙湖智慧服务在2020年摘得写字楼、商业以及医院物业服务领先企业大奖,体现了其在非住宅领域的厚积薄发。目前,龙湖智慧服务已全面进入住宅、商业、写字楼、医院、学校、交通枢纽、航空后勤基地、公建、城市管理等13大业态领域。结合20余年服务运营经验,对接国际商写运营管理标准,龙湖智慧服务致力于为各业态提供领先的物业及资产管理服务,现已成为BOMA中国白金会员单位,配合多项目和投资人取得LEED铂金认证。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为龙湖智慧服务颁发获奖证书

在持续修炼自身,推进多业态、多业务发展的过程中,龙湖智慧服务一直秉承“善待”理念,做受人尊敬的企业公民。2019年,以消费扶贫为目的,龙湖智慧服务在全国数百个社区推广“社区的力量”公益扶贫活动,并对贫困地区儿童给予一对一帮扶。据不完全统计,龙湖集团公益已累计捐赠超9亿元,涉及教育文化、环境保护、市政安居、扶贫助残、抗震救灾等多个方面。

尤其在今年疫情期间,龙湖智慧服务严守抗击疫情的第一道防线,数万名员工日夜坚守一线岗位,守护业主健康与安全。在随后举行的“全国物业管理行业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上,他们当中的优秀代表,来自龙湖智慧服务沈阳地区的工程员工孙海文、常州地区秩序队员周璇以及重庆地区管家冉希到现场接受表彰。

龙湖智慧服务入选全国物业英雄的三位一线员工

立足传统行业,面向未来发展。龙湖智慧服务坚持战略笃定,把握发展节奏 ,肩负社会及行业责任,将在更多的城市空间提供更多元、更有温度的服务。

2021年小龙人计划来啦!

作为龙湖集团的品牌活动之一,2021年“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已成功举办四届。

合肥站复赛在瑶海天街圆满落幕,从招募到复赛,200组家庭,25组入围复赛, 每一场小龙人计划活动,都给小龙人家庭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与惊喜。

合肥站复赛,龙湖特邀博物馆专家现场指导,一起体验奥妙的空间变迁之旅。家长与小龙人们欢聚成团,考古互动课堂,智解鲁班锁,障碍平衡车,大浪淘沙共探历史足迹。丰富多彩的个人及亲子赛,领略时间与空间的神奇变化,让小龙人和家长们通过高质量的互动加深亲子关系,更有珑珠福利,加倍宠爱。

 

2021年,“小龙人计划”全面升级以“小小营造家”为主题,寻找和培养未来“空间营造家”让孩子们在玩乐中提升自我、开拓眼界学会空间创造与生活分享。从而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假期未来,龙湖将继续秉承善待初心捕捉各业态用户不断迭代的多样化需求,锻造自身的硬实力,营造更加精准、智慧与生动的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多舒心与惊喜体验,为萌娃们开启广阔未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常州地区 【责编】 凤小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恒大汽车主营医美,巨亏1100亿,狂砸3亿做推广...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世茂服务2023年营收82亿 核心指标稳中有升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ZANMANGLOOPY天津首站“女明星午茶花园”,大悦城邀你粉粉过春天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17:24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17:0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