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天天交付|交房即发证!实探大V口中的“区域标杆”琥珀东华府 - 凤凰网房产合肥
编者按: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现代人对人居生活要求不断升级,对房子本身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05-55061271_0.shtml

天天交付|交房即发证!实探大V口中的“区域标杆”琥珀东华府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22-01-05 14:42

编者按: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现代人对人居生活要求不断升级,对房子本身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交付即大考”也就成了地产圈的普遍共识!2021年楼市行情跌宕起伏!能否如期交付,也成了房企的考题!

关注品质,关注交房!2021年凤凰网房产推出全新重磅栏目《天天交付》,以策划为抓手,全程记录行业热点。直击百城新房交付现场,记录中国买房人的收房时刻,记录他们的欣喜和感动,记录他们走进“新家”的故事。

在过去的11个月中,合肥有大量新盘迎来了交付。这其中,有高质量入住的欣喜,也有维权的心酸。

近日,位于瑶海区城建琥珀东华府D7栋、D17栋迎来了交付,该项目也是瑶海区首个“交房即发证”试点项目,率先在区域内实现交房、拿证“零时差”,业主办证“零跑次”。

城建琥珀东华府总建筑面积约27万㎡,规划住宅1667户,小区的容积率2.5,建筑密度20%,绿化率40%。社区分为东苑和西苑,产品类型包括高层,洋房,跃层。

社区整体采用围合式退层楼栋排布设计,东、西、南三个方向的建筑高度呈阶梯式排列。

幢幢楼栋错落分布,深棕与米白搭配的外立面,传承东方美学并融入时尚元素,大气中不乏青春活力。

入户处,是恢弘大气的大门,给予尊贵的归家仪式感,东苑西苑的大门做的都很不错,很有设计感,就是门口的喷泉已经关闭了。

绿意氛围上,不论在慢步道两旁,还是在每栋楼前后,随处可见大大小小、层次丰富的绿植景观

地下车库有多个出入口,内部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地面基本不设车位,车辆全部驶入地下车库,仅在邻里中心设置30余个地面贵宾来访车位,这种设计,让社区环境更加静谧安全。

小区内设计太阳能跑道,采用动力学原理,节能的同时还可以减少运动对脚踝产生的压力。

小区外围也有一圈景观组团包围,从远处看真的挺好看的。

即使在冬季,树木生长的也是郁郁葱葱的,在加上阳光的照射,看着就心情很好了。

小区外围有部分道路在施工,可能对车辆出行有些许影响。

项目还有一个非常有特色的设计,即率先在瑶海龙岗区域使用市政冷暖双供系统,还引进品牌空气源热水器,通过吸收空气中热能,可实现365天全天候运转,比传统热水器更安全,更节能。

难怪此前被大V点赞是区域标杆之一。

小区周边配套已经成熟了,对面就是瑶海天街,太羡慕了~

距离地铁二号线王岗站口仅300米,步行几分钟可达地铁口。

2公里范围内,涵盖瑶海湾湿地公园、月亮湾公园、龙岗游园、瑞泰公园、华凌游园

1公里范围内,有合肥市和平小学三小、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学(东校区)两所优质学校,紧邻合肥十中新校区。

商业方面,项目与瑶海天街仅一路之隔。瑶海天街是25万方的大型高端商业综合体,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

项目西南边为大型三甲综合性医院市二院新院区,另外到合肥妇幼保健医院东区直线距离5.5公里。

琥珀东华府是合肥城建琥珀系作品第15子,地处东部新中心龙岗板块,龙岗板块作为合肥的东大门,是城区向东发展的“桥头堡”。琥珀东华府占位大东城规划的重点区域,未来发展可以预见。

但是,项目四周众多住宅项目在建,可能会对居民带来噪音和空气污染。

近期有交房的朋友,如果对小区品质拿捏不准,可以参考文中提到的几点进行“文货对比”。我们也希望通过天天交付栏目,能够在大家买房的过程中,给予出更多的警示和参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周边 业主 【责编】 吕子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绿地控股2023年在复杂环境下实现大局稳定,取得了“四有”成绩
凤凰网房产北京站
刚刚
房企动态
大悦城控股第四届品牌周拉动消费超20亿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本地楼市
中铁诺德·璟宸工地有人坠落身亡!该开发商曾被投诉房屋质量差、降标减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上周上海新房成交17.97万方,均价再度回到10万/平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高光不再!浦东大量新盘陷入“去化难”境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35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