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天天交付|实探文一锦门云栖新语,社区绿化还是可圈可点的…… - 凤凰网房产合肥
编者按: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现代人对人居生活要求不断升级,对房子本身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2_02_09-55165716_0.shtml

天天交付|实探文一锦门云栖新语,社区绿化还是可圈可点的……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22-02-09 14:43

编者按: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现代人对人居生活要求不断升级,对房子本身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交付即大考”也就成了地产圈的普遍共识!2021年楼市行情跌宕起伏!能否如期交付,也成了房企的考题!

关注品质,关注交房!2021年凤凰网房产推出全新重磅栏目《天天交付》,以策划为抓手,全程记录行业热点。直击百城新房交付现场,记录中国买房人的收房时刻,记录他们的欣喜和感动,记录他们走进“新家”的故事。

2021年12月30日,文一锦门云栖新语A区正式交房,作为引以为傲的六大产品系之一的“锦门”系,云栖新语做的怎么样?

绿化品质高,外部呈现有模有样

品质始终是业主最关心的,交付时每个细节的好坏都关系到居住的品质。

进入小区第一眼就能看到小区大门还没完工,周边仍在施工。

小区大门旁可以直接下地下车库,地上有部分车位,有的区域还堆积这泥土,尚未完工。

外立面采用古典与现代相融合的新中式建筑美学,3-4层采用大理石石材干挂,具安全性和耐久性,目前瑶海市场上做到3-4层采用石材干挂的项目还是很少的。

错落有致的建筑与美丽的园林风景,两者交相辉映,呈现出宜居氛围。

小区绿化环境优美,移植了多种珍稀树种,园林景观环境舒适美观。

据了解项目本身容积率1.8-2.0,是瑶海区目前密度最低的楼盘之一,并且项目楼栋最高只有18F,居住舒适度非常高,低容积率意味着更少的流动人口及居住人口,出入的人口相对较少,也更加便于管理。

A地块只规划6栋住宅,北侧为2栋18层的小高层,南侧是4栋洋房,南低北高,楼间距开阔。

小区内规划有约1000㎡楼栋架空层,会客、亲子、健身、疗养等应有尽有,可以看到架空层区域的面积很大。

这是让我非常惊艳的灌篮高手主题和喜羊羊主题,这样的设计挺少见的。

架空层的主题也多种多样,地面也是塑胶材质,比较适合小朋友玩。

除此之外,架空层裸露的管道和高压电感觉有些不安全,来来往往还是要注意点的。

小区东边预留一条接近20米宽的景观带,同时项目西北侧是代建“L”型3米宽的市政环形跑道,和小区南边市政公园里的跑道融为一体,不过市政环形跑道还未建设完成。

社区内的指路牌比较贴心。

实探房屋内部,细节体现品质

面子不错,里子更重要,看到这,估计不少小伙伴也很想知道云栖新语的房屋质量究竟如何了,下面来一探究竟吧!

宽敞、大气的入户大堂,挑高空间,地面和墙面均铺设有瓷砖,简约、洁净,装饰不多,却尽显简约精致。

入户大堂还设置了公告栏,上面整齐地张贴了小区的楼栋管家公示、物业服务指南、便民信息、温馨提示等。

洋房小区业主进入所在楼栋,需要输入密码或者刷卡,安全和私密性还是很高的。

负一楼区域不知道是做什么用途,整体比较阴暗。

地面有大面积水渍,空空荡荡。

部分楼栋顶部有脱落现象。

整体看地库大堂全贴瓷砖,光线充足。

在车库与单元门之间安装了面部识别系统,未来业主可通过面部识别开启负二层的大门。

整个车库非常敞亮,照明充足,且规划有序,区域内的管道标识清晰安装到位,地面采用环氧地坪。

高层入户门就是普通的门,没有配备密码锁。

洋房区域精装修的入户门看上去挺大气的。

风雨连廊区域,也是在地面铺设了地砖,看着不仅规整整洁,而且养眼大气,高度也符合标准。

楼栋内的楼梯区域是大白墙交付,地面浇灌混凝土。

我发现楼栋内部的玻璃窗是双层玻璃,隔音效果很好,这点细节很到位。

整体实探下来,景观绿化效果很惊喜,设施配置也齐全,还有精美的入户大堂、品质细节还是到位的。不过也存在部分区域未完工等问题,整体符合预期。

所处区位受到东部新中心的直接辐射

再来看看项目的配套:

交通:地铁2号线王岗站、龙岗站均在项目南侧不远处,步行约10-15分钟就能抵达,可换乘多条地铁线,交通比较便利。

环境:项目被3大公园环抱:华凌游园、泰瑞公园以及规划中的市政公园,另有板桥河景观带围绕周边,生态环境优越。

教育:区域内教育资源丰富,皇马幼儿园、琥珀名城小学、五十五中等学校环伺,项目南侧还有政府规划的幼儿园……

商业:瑶海万达广场、宝业东城广场、保利广场、龙湖瑶海天街等商圈都在项目5分钟车程范围内;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所处的区位,可以受到东部新中心的直接辐射,尤其是在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级战略后,东城作为连接合肥与长三角的桥头堡,发展潜力更是不可限量。

我们也将会继续跟进,近期有交房的朋友,如果对小区品质拿捏不准,可以参考文中提到的几点进行“文货对比”。我们也希望通过天天交付栏目,能够在大家买房的过程中,给予出更多的警示和参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卧室 业主 【责编】 吕子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华企业:首季营收增长18.04%为4.58亿元 净亏损超2亿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广州4月二手房交易量环比略降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中国中冶原总裁张孟星被查!去年曾登福布斯
中国新闻网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连续14年披露可持续发展表现 ESG评级水平领先
凤凰网房产北京
15:43
市场
北大旁满分洋房 四叶草神户型来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5:3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