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天天交付|实探邦泰科技城,地下车库地面疑似存在高低差 - 凤凰网房产合肥
编者按: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现代人对人居生活要求不断升级,对房子本身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2_02_21-55202130_0.shtml

天天交付|实探邦泰科技城,地下车库地面疑似存在高低差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22-02-21 15:07

编者按: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现代人对人居生活要求不断升级,对房子本身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交付即大考”也就成了地产圈的普遍共识!能否如期交付,也成了房企的考题!

关注品质,关注交房!凤凰网房产合肥站推出全新重磅栏目《天天交付》,以策划为抓手,直击百余家新房交付现场,为你还原楼盘的真实一面。

2022年元旦之际,邦泰科技城二期3、6、7#,迎来交付,具体交付品质如何?一起来看。

邦泰科技城交付档案

容积率:2.5

规划户数:约706户

开发商:安徽邦泰置业集团

物业:金科物业

项目地址:宿松路与紫蓬路交汇处南100米

绿化率:40.1%

装修情况:精装

产权年限:住宅70年

NO.1

园林景观篇:迎客松与仙鹤遥相呼应

步入小区第一眼就是外立面,采用现代简约建筑风格,外立面装饰线条竖向grc升级为铝板,整体尽显明亮通透。

什么样的园林,可以满足当代人的居住需求?我想,至少要入目有层层绿意,孩子有游玩的空间,有朋自远方来也有招待的户外会客厅。

小区景观的水系组团将潺水、石阶、迎客松、树阵、行云等元素融入到现代空间中。

水池形状为元宝形,两边树池则是钻石形状,水池台阶颜色是森林绿,在水池中波光粼粼。

水池旁迎客松与两只仙鹤遥相呼应,自成一番别样的风景韵味。

社区绿化率高达40.1%,绿草如茵,树木丛生,一草一木生机盎然,虽是冬季,草坪却还是郁郁葱葱。

朴树、香樟等乔木与周边的草坪、灌木、花枝等多重植被错落分布,层层绿荫掩映,花团锦簇,营造出层次丰富、错落有致的立体景观。

景观雕像充满童趣,夜晚则变成小夜灯,照亮回家的路。

NO.2

公共设施篇:儿童游乐区童趣十足

此次二批次交付区更规划了儿童游乐区和架空层共享空间。

色彩斑斓的儿童游乐区,充分考虑到儿童活泼的天性,童趣十足,同时又兼顾安全。加传声筒的秋千、飞碟转盘、滑滑梯、组合坐凳等多元化设施配置,让各个年龄段的儿童与家长都能够乐在其中。

架空层覆盖全龄段、全时效的主题功能区。如儿童娱乐主题区,提供各类丰富有趣的玩具,小业主在专属儿童游戏桌玩耍,享受多彩童年;

运动健身主题,配置多种健身器材以供业主自由选择;

休闲主题区,为老年人提供专属休息场所,品茗下棋、闲话家常……

NO.3

地下车库篇:疑似渗水,部分区域还未交付

再来看看地下车库,做了重大升级,由水泥地坪升级为环氧地坪,实用、环保,易清理,易保养,且美观 、档次高。

不知是否因为升级的缘故,车库部分区域还未交付,仍在施工中。

负一楼电梯间吊顶还未做好,电梯暂未运行。

地面疑似有漏水和裂缝的现象出现。

墙角处疑似有部分碎石未清理,并伴有水渍。

角落堆放的垃圾未清理。

地下车库部分地面疑似存在高低差,并且未施工完成,可能是由于升级改造造城的,这部分区域存在大量灰尘。

总的来看,地库疑似存在一些问题,不过或是因为由水泥地坪升级为环氧地坪的缘故。

NO.4

楼栋内部篇:精装修入户大堂配豪华吊灯

精装入户大堂,归家仪式感十足,楼栋单元门厅前醒目的标识,金属边配合大玻璃的精致大门。

豪华的吊灯配合温暖的灯光,通透明亮、大方又温馨,以挑高设计,打造通透明亮、视野开敞的入户空间。

一线品牌钢制入户门,双重咬合式结构,能够实现门扇和门框的紧密贴合,减震隔音。

项目采用人脸识别系统和电子门禁,保障社区安全。

楼栋公区同样做了升级,公区连廊做了吊顶,提升了整体美观度。

楼梯间区域的每层台阶都用包边材料进行了包裹,一方面比较防滑,另一方面也避免了后期踩踏磨损。

实探中个人感觉邦泰科技城此次的交付还是不错的,小区40%的绿化主要以大草坪及灌木为主,冬天的原因,高大的树木比较稀疏。

值得注意的是,小区地面铺设了大量的彩色塑胶跑道,增添了别样的活力,另外地库方面还有待加强。

除此之外,邦泰学府里的周边配套如何呢?

项目地段位于滨湖区、包河区、政务区、经开区多区交界处,资源可以共享。

从交通上看,项目紧邻宿松路与紫云路主干道;且与地铁7号线(规划)要素大市场站直线距离约500米,未来还可换乘1号线、5号线(在建),交通便利。

从商业上看,项目自带13万㎡商业,并且与滨湖世纪金源购物中心距离仅2公里,日常生活比较方便;

从医疗上看,除项目自建医院外,距离合肥滨湖医院在2公里范围内。

从环境上看,邦泰学府里紧邻南艳湖生态区,生态环境优美

近期有交房的朋友,如果对小区品质拿捏不准,可以参考文中提到的几点进行“文货对比”。我们也希望通过天天交付栏目,能够在大家买房的过程中,给予出更多的警示和参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邦泰 业主 【责编】 吕子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绿地控股2023年在复杂环境下实现大局稳定,取得了“四有”成绩
凤凰网房产北京站
21:14
房企动态
大悦城控股第四届品牌周拉动消费超20亿
凤凰网房产北京
21:10
本地楼市
中铁诺德·璟宸工地有人坠落身亡!该开发商曾被投诉房屋质量差、降标减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1:04
原创
上周上海新房成交17.97万方,均价再度回到10万/平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1:04
原创
高光不再!浦东大量新盘陷入“去化难”境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35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