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沿淮行蓄洪区等近期治理工程控制人口迁入 - 凤凰网房产合肥
近日,安徽省政府发布通告,自5月9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安徽省沿淮行蓄洪区等其他洼地近期治理工程占地范围内停止新增建设项目,并控制人口迁入。安徽省沿淮行蓄洪区等其他洼地近期治理工程是国务院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17-55461750_0.shtml

沿淮行蓄洪区等近期治理工程控制人口迁入

合肥在线
2022-05-17 10:03

近日,安徽省政府发布通告,自5月9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安徽省沿淮行蓄洪区等其他洼地近期治理工程占地范围内停止新增建设项目,并控制人口迁入。

安徽省沿淮行蓄洪区等其他洼地近期治理工程是国务院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为确保该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保障工程占地范围内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自5月9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安徽省沿淮行蓄洪区等其他洼地近期治理工程占地范围为停止新增建设项目并控制人口迁入区域(以下简称“控制区”)。

控制区涉及:宿州市萧县,蚌埠市五河县、怀远县、禹会区、经开区高新区,阜阳市界首市、太和县、临泉县、颍上县、阜南县、颍泉区、颍东区、颍州区,淮南市凤台县、寿县、谢家集区、大通区、田家庵区,滁州市明光市、凤阳县、定远县,六安市霍邱县、霍山县、金寨县、金安区、裕安区、叶集区的121个乡镇(街道)495个村(社区)3个农场。

在控制区具体范围内,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新建、改建和扩建项目,不得开发土地、修建房屋及其他设施,不得新栽种多年生经济作物和林木。

根据通告,除按规定办理有关手续后的正常调动,夫妻投靠及未成年子女随迁或者投靠,退出现役军人、大中专毕业生、刑满释放人员回原籍外,禁止向控制区迁入人口。控制区婴儿出生入户不受限制。

按照要求,工程所在地人民政府要切实加强领导,严格执行有关规定,依法制止违反规定在控制区进行基本建设和迁入人口的行为。

项目法人或主管单位应会同工程所在地人民政府,按照有关规定对控制区工程建设征地实物指标进行调查、登记、核定,经移民户主或迁建单位签字认可、公示后建档建卡,并由当地人民政府签署意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买房 楼市 【责编】 凤小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