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合肥市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扩容” - 凤凰网房产合肥
2022年合肥市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出炉”。6月16日,记者获悉,根据合肥市教育局新公布的“2022年市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今年合肥市区普通高中总招生计划达29530人,其中普通班计划26680人、特色班等计划2850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20-55558737_0.shtml

合肥市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扩容”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22-06-20 09:50

2022年合肥市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出炉”。6月16日,记者获悉,根据合肥市教育局新公布的“2022年市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今年合肥市区普通高中总招生计划达29530人,其中普通班计划26680人、特色班等计划2850人。

为促进全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2022年继续将市区省示范高中招生计划的85%按照各初中实际就读满三年的毕业年级学生数,按比例分解到市区各初中学校。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今年合肥一中瑶海校区、合肥六中新校区、合肥五中新校区等新校的投入使用,招生计划上相比往年也有所增加。

根据招生计划表,今年合肥一、六、八中三校联招共计划招生7120人,比去年5730人增加了1390人。其中,合肥一中滨湖校区、六中、八中每校普通班计划招生1850人,合肥一中瑶海校区普通班计划1000人,均含自主招生。

合肥一中滨湖校区强基实验班80人、合肥一中瑶海校区、六中、八中强基实验班均为40人;合肥一中瑶海校区国防教育班50人、杨振宁班40人;合肥一中滨湖校区国际班160人;六中国际班40人、八中国际班80人。

家长和中考生们最为关注的省示范高中招生计划上,根据总统计,今年市区15所省示范高中共计招生19560人,相比去年增加2730人。这也意味着,更多中考生能跨进心仪的高中。

此外,今年普通高中总招生计划比去年增加4005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示范高中 六中 瑶海校区 【责编】 凤小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刚刚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2024中国绿发上海品牌见面会落幕,黄浦双子案名同日官宣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