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天天交付|万科、融创、保利、旭辉……合肥交付半年考“成绩单”来了 - 凤凰网房产合肥
天天交付|万科、融创、保利、旭辉……合肥交付半年考“成绩单”来了编者按:去年以来,住建部一直以“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为首要目标。交付,成为房企重要的大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2_07_28-55668558_0.shtml

天天交付|万科、融创、保利、旭辉……合肥交付半年考“成绩单”来了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22-07-28 17:03

天天交付|万科、融创、保利、旭辉……合肥交付半年考“成绩单”来了

编者按:

去年以来,住建部一直以“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为首要目标。交付,成为房企重要的大考。

2022年,新一轮疫情此起彼伏,叠加部分开发商暴雷的影响,自己买的新房能否如期交付牵动着所有业主的心。

一把钥匙对应一个承诺。如今,“交付力”被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成为房企销售数据之外的另一个重要指标,直接关系到企业的产品品质和经营状况,也成为购房者在选择房企之时的重要考量标准。对房企来说,“交付力”俨然成为一场楼市大考,只有在产品和服务上不断“做加法”,才能在交付大考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此背景下,凤凰网房产合肥站推出楼市期中考·天天交付篇,盘点各大房企半年度交付情况。

合肥金科4盘交付

据凤凰网房产合肥不完全统计,金科在合肥上半年交付数量有4个,涉及到的项目有金科郡金科集美天辰、都荟大观、学林春晓等。面对2022年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金科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保生产、保交楼”的决心和能力,在2022年上半年楼市“交付大考”中,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以金科·集美天辰为例,项目采用左右对称式的结构设计,同时水景营造出高品质的生活空间,漫步其中,观景视野舒阔开朗,映入眼帘的是精致的线条,显露的生活气息,定调美好生活界面。

金科学林春晓花园景观依据四时变化,合理搭配园林,木、乔、灌、花、草纷叠交错,看似不经意的一段弧形小路,其石材角度、两侧园林都经过精心雕琢。

金科学林春晓打造全龄共享空间,草坪上的一次野餐、跑道上的挥汗如雨、儿童游玩区的嬉戏玩闹,家人们想要的生活场景,都能在这里找到合适的载体。

从一纸蓝图到实景盛放,从极致造梦到品质兑现,从严谨交付到臻情归家,金科华东将“美好生活理念”融入方寸里、毫厘间,用服务与品质让业主们期待已久的美好,如约兑现。

保利3盘交付

据凤凰网房产合肥不完全统计,保利合肥区域上半年有3个项目交付,从交付实情况来看,客户交房满意度评价都还不错。

(保利和府主大门)

跨越时间的精工质造,从蓝图规划到实景呈现,央企保利以匠心淬炼作品,用精工品质向家人传递对理想生活的细致解读。从即刻起,让我们将所有的期待,凝练成手中的一把钥匙,开启一段抵达理想的归家之旅。

旭辉5大项目交付

2022上半年旭辉在全国16省34市交付近4万套新房,一批又一批独具魅力的新家,幻化成新生活的起点。其中,多座旭辉“微笑社区”翩然交付,此外更有数十座微笑社区正在全国热销中,以微笑的强大感染力,引发情感共鸣,将微笑的万千美好,兑现成家的模样!涉及到合肥的交付作品主要有旭辉翡翠江来、旭辉滨湖江来、江山庐州印、铂悦天汇、新站广场。在这一场场盛大交付的背后,是无数家庭的托付和期盼;也是旭辉坚守初心,以过硬产品和温度服务,兑现每一个家庭的美好生活承诺。

作为皖赣旭辉于滨湖西打造的迭代力作,旭辉滨湖江来在设计之处就被注入很多创新理念和设计艺术,期望以更加多元包容的场景,创造舒适惬意的社区生活,2022年6月24日,项目历经雕琢,美好呈现,关于家的美好想象,悉数照进现实。

旭辉滨湖江来

铂悦天汇,以旭辉铂悦高定作品风华,礼遇滨湖省府热土。2022年6月28日,项目不负一城厚望,迎来美好交付,简洁而富有质感的建筑美学立面,诗情画意、形态丰富的社区场景,双层37℃空间……惊艳合肥!

铂悦天汇

江山庐州印,鼎立于合肥四里河北双湖板块品质住区,以一座低密江山大园,致敬一城人物。项目从规划设计,到施工营造,无不透露着产品营造的深厚功力,2022年6月29日项目以品质兑现承诺,不负美好期许。

江山庐州印

2022年6月30日,旭辉翡翠江来住宅收官交付,以匠心细节兑现美好生活向往的同时,预示着皖赣旭辉首座31万方综合体璀璨绽放,集住宅、商业、办公、娱乐等业态为一体的生活磁力圈,屹立于合肥西南,点亮城市美好。

旭辉翡翠江来

作为旭辉&绿地联袂打造的业态复合型综合体,新站广场定位区域繁华主场,2022年6月30日,项目如约交付,为城市开启绚丽多彩新一极,焕活板块向上发展新活力。

新站广场

融创1盘交付

历经三载的精心雕琢,无数个日夜的匠心营造,近期合肥融创·长江壹号二批次早6月份迎来归心交付。不同于传统交付仅交付一个物理空间,融创归心交付更着眼于社区生态的营造。合肥融创·长江壹号在交付当日,特别邀请了多位归心合伙人共同参与,介绍融创归心空间与丰富的社群文化,协助业主建立沟通的桥梁。

合肥融创·长江壹号用轻盈、简洁凝练的立面语言,刷新城市的颜值新封面,以流线铺陈,柔和内敛宁静的高级灰材质,通过渗透建筑肌理的表达,映射瞬息多变的度假式园林风光,一个理想家园的形态跃然而出。

合肥融创·长江壹号还与安徽省图书馆、北区少年宫探索政企合作多元化模式,建设城市社区图书服务点,深度融合归心社区运营服务,由归心合伙人、归心运营官与物业服务团组成“三角共建”模式,为社区文化植入阅读基因和更丰富的链接、共享机会,为合肥融创长江壹号来更多活力。

小结:

2022年楼市上半场已经结束,回望磨难重重的上半年,全国各地疫情反复、形势多变,一波又一波的交付潮迭起。高品质交付是兑现美好生活的前提条件,而更能体现企业深厚内力的,是交付后的悉心运营。

光阴荏苒,岁月流转。交付不是终点,而是美好生活的起点。下半年,合肥将迎来更多的项目交付,相信各大房企将为业主奉上关于美好与幸福的承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交付 家具 涨幅 【责编】 凤小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