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合肥发布建设工程涉嫌违法案件,安徽金鹏建设集团等被罚6万多元 - 凤凰网房产合肥
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近日公布的建设工程涉嫌违法案件显示,安徽金鹏地产有限公司、安徽金鹏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涉嫌存在的违法行为基本属实,处以相应的行政处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2_07_29-55670879_0.shtml

合肥发布建设工程涉嫌违法案件,安徽金鹏建设集团等被罚6万多元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22-07-29 13:54

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近日公布的建设工程涉嫌违法案件显示,安徽金鹏地产有限公司、安徽金鹏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涉嫌存在的违法行为基本属实,处以相应的行政处罚。

合建监罚决字(2022)第52号处罚决定书显示,2020年8月安徽金鹏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徽金鹏地产有限公司未领取逸品公馆1#楼内装饰工程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进行施工,违反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住建部第18号令)第三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住建部第18号令)第十二条规定,处以罚款人民币1.8万元行政处罚。

作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司武银被罚款人民币1350元。

安徽金鹏地产有限公司由于2020年8月未领取逸品公馆1#楼内装饰工程施工许可证擅自组织施工,同样被处以罚款人民币2.28万元的行政处罚。

作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权良捷被罚款人民币1710元。

另外,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发布的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公告(第202206期)中,逸品公馆人防地库(一期)、非人防地库(一期)工程结果为不合格。

同样不合格的还有:

包河区水阳江路与仰光路交口的中铁五号院(S1815地块)22#楼工程,建设单位为中铁四局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长丰县双墩镇的翠湖天地一期幼儿园工程,建设单位为合肥新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巢湖安巢经开区金湖大道18号的宋都·江宸府幼儿园、地下车库(北区)工程 ,建设单位为合肥永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地块 企业 【责编】 凤小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