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伟星东新壹号丨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伟大如壹而至 - 凤凰网房产合肥
NO.1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敬请亲鉴2022年8月7日,伟星东新壹号营销中心在全城热望中瞩目开放,掀起各界关注热潮,活动现场人气如炙。东新核芯地标作品,聚焦倾城目光,不负万众久候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2_08_08-55697643_0.shtml

伟星东新壹号丨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伟大如壹而至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22-08-08 18:05

NO.1 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敬请亲鉴

2022年8月7日,伟星东新壹号营销中心在全城热望中瞩目开放,掀起各界关注热潮,活动现场人气如炙。东新核芯地标作品,聚焦倾城目光,不负万众久候。

NO.2 东部新中心 伟星壹号作品

李嘉诚的“黄金地段论”向来被奉为置业、投资的金科玉律,伟星东新壹号的定位也正完美契合这一奥义。

伟星东新壹号位于东部新中心核芯启动区,汇聚便捷交通、深厚人文、公园生态、健康医疗等壹线资源,夯实高端居住的基础,呈现出难能可贵的城市版图,东部新中心至此开启伟大时代。

壹级中心 价值高地

“十四五”规划开篇,“一区四级”中心体系落定,东部新中心迎来巨大发展红利,并肩滨湖、政务、老城三大城市中心,澎湃新生,崛起伟大。

壹线交通 畅达全城

项目接驳地铁6号线振兴南路站(在建中),裕溪路、郎溪路双高架,畅达老城中心及天鹅湖中心,全城高效通勤。

壹线人文 深度涵养

毗邻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建中)、市博物馆(规划中),深厚人文基底,滋养城市文明发展。

壹线生态 诗意生活

坐拥滨河公园、瑶海湾湿地公园、国家级合钢遗址公园(在建中),让生活在这里的人,每天都是新鲜绿氧的环绕,为生活诗意留白。

壹线繁华 尽揽万象

项目自带缤纷商业及国际滨水CBD(规划中),丰富多元业态,近享一站式国际化生活体验。

壹线健康 全维呵护

邻近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新区)、合肥市儿童医院(在建中),便捷且醇熟的医疗服务,全方位呵护您的居家健康。

NO.3 东新核芯 伟星战略级地标

23载伟星,专注高端修为,从马鞍山伟星壹号院,到芜湖伟星政务壹号,再到合肥伟星东新壹号,每一座壹号作品都只诞生于城市中芯。伟星始终坚守“品质为本”的承诺,以“定制不复制”原则,打造城市封面作品,创造与引领人居理想。

承袭伟星壹号高端产品基因,伟星东新壹号礼聘资深建筑大师赵竑懿、贝尔高林景观设计大师谭伟业、精装视觉大师史天鹏,三位业内大师携手共创,将国际化品味注入建筑、景观、空间三大层面,严苛每一处细节,为东部新中心带来新壹代高定人居作品。

东部新中心 伟星壹号作品

8月7日营销中心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建筑面积约96-143㎡壹号作品,全城预约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生活 国际 理想 【责编】 凤小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中国海外发展:一季度销售额602.1亿元,新增两幅土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已有超30城推住房“以旧换新” 交易堵点仍有待疏通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央行表态稳定市场信心 国债收益率全面上行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新发放8.08亿元保障性住房项目贷款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