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2/09/01/6d7f66e158a4eab502e0a2a73ed97efe.jpg
天天交付|合肥9月交房预告:10盘计划交付,三县项目占一半 - 凤凰网房产合肥
编者按:去年以来,住建部一直以“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为首要目标。交付,成为房企重要的大考。2022年,新一轮疫情此起彼伏,叠加部分开发商暴雷的影响,自己买的新房能否如期交付牵动着所有业主的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01-55765679_0.shtml

天天交付|合肥9月交房预告:10盘计划交付,三县项目占一半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22-09-01 14:34

编者按:去年以来,住建部一直以“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为首要目标。交付,成为房企重要的大考。

2022年,新一轮疫情此起彼伏,叠加部分开发商暴雷的影响,自己买的新房能否如期交付牵动着所有业主的心。在此背景下,凤凰网房产合肥站推出天天交付,盘点各大房企交付情况。

聚焦项目交付进展,直击房企交付成果。据不完全统计,2022年9月,合肥预计10盘交房。涉及4区3县,其中滨湖1家、包河2家、新站1家、高新1家、肥西2家、长丰2家、肥东1家。具体各盘交付情况,凤凰网房产将会在后期的天天交付栏目中逐一盘点,敬请期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交付 合肥 天天 【责编】 凤小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