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共见美好丨凤凰网2022合肥品质交付节全面启动 - 凤凰网房产合肥
在“行业寒冬”的楼市大环境之下,房企如何“保交付”,购房者能否“收好房”,都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28-55826687_0.shtml

共见美好丨凤凰网2022合肥品质交付节全面启动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22-09-28 15:19

摘要:每年的4季度,许多楼盘进入交付节点,在“行业寒冬”的楼市大环境之下,房企如何“保交付”,购房者能否“收好房”,都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凤凰网房产合肥联合多方机构,推出《天天交付》2022特别策划——共见美好丨2022合肥品质交付节,以收房交付为切入点,采集多方声音,还原交付真相,共鉴美好生活。活动将同步评选出“交付三好生”作为典范,以推动行业进步,提振行业信心。

当下中国经济正在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增长阶段,地产行业在此背景下顺应时代要求,从“野蛮增长”向“房住不炒”转变,政策收紧、房企利润空间缩小、行业增速放缓已明朗化。

在这样的背景下,2022年,房地产行业与企业的聚焦点回归产品品质。

这种回归,是以营造美好生活为目标,满足人们在消费观念的升级下,对居住舒适度的要求日益多元化的新需求。这对建筑品质和服务深度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好产品的定义也不再局限于地段与户型,还需要在交付、服务等维度有沉浸式体验感。

品牌房企则通过对美好生活场景的探索,以凝聚产品、彰显服务为支点,升级品牌战略、发挥品牌整合效能,满足人们对住宅产品品质化和个性化的需求的同时,不断凝练、提升房企品牌价值竞争力与影响力。

屏蔽杂音,于噪声中发现相信的力量。正值2022年房企交付季来临,2022年10月1日-2022年12月31日,凤凰网房产合肥联合多方机构,推出《天天交付》2022特别策划——共见美好丨2022合肥品质交付节。采集多方声音,还原交付真相。推动行业进步,提振行业信心。打破信息壁垒,共同传递行业正能量。

品质交付,共见美好

“我的楼盘能正常交付吗?质量能保证吗?”成为许多购房者对开发商的疑问。“建房易,交付难”已经成为了一个广泛且普遍的社会问题。

与此同时,今年下半年开始,越来越多的房企官微开始推送“美好交付”的内容。我相信,在回归制造业的道路上,越来越多的房企在认同“品牌红利”,把聚焦点回归产品品质。这种回归,是以营造美好生活为目标,满足人们在消费观念的升级下,对居住舒适度的要求日益多元化的新需求。

三大维度,全面解读交付触点

为客观评价项目交付阶段品质,凤凰网房产合肥联合多方机构,搭建项目交付评价模型,从交付项目的项目品质、服务品质、运营能力三大维度、7大方向24个细化指标评定项目交付质量,全面涵盖项目交付过程中的各个触点。

与此同时,活动将倾听不同声音,通过网络票选等方式收集市场声音;通过专家参与评选,给出权威评价;通过媒体评选,从更多生活侧面解读交付项目。集多方视角,评选出“交付三好生”,让好的房子会说话,让问题房子有话说。

梳理周期,充分强化认同感

发挥房企品牌价值,激发区域市场活力。由于近一年来的各种不确定因素,复杂的现实要素让痛点和壁垒逐渐浮现,而这些痛点和壁垒说到底其实就两个关键词:信息和信任。

凤凰网房产合肥坚守媒体价值,在此次活动用“美好”的价值贯穿始终,以交付项目为主体,最大程度充当企业与客户之间的信息沟通桥梁,展现当前市场环境下交付项目的时代品质,让2022年的“交付大考”有序推进。

2022凤凰网合肥品质交付节已全面启动,敬请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合肥 多方 美好 【责编】 凤小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