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实景美过效果图!滨湖西这家楼盘交出高分答卷! - 凤凰网房产合肥
位于滨湖西的皖投国滨世家也迎来交付,对于这个楼盘,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那么皖投国滨世家到底会给业主交出什么样的答卷呢?我们来一探究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2_12_26-56012699_0.shtml

实景美过效果图!滨湖西这家楼盘交出高分答卷!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22-12-26 17:06

从一纸合约到柴米油盐,从设计草图到实景呈现,交付,是每一个楼盘的“大考”。

2022年走向尾声,在接下来不到十天的时间里,合肥将有数十个楼盘迎来交付,这些待交付楼盘将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

位于滨湖西的皖投国滨世家也迎来交付,对于这个楼盘,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那么皖投国滨世家到底会给业主交出什么样的答卷呢?我们来一探究竟。

PART 01

温暖交付,品质生活终将兑现

此次国滨世家交付的是项目二期——珑园,于12月20日正式交付。

在现场,我们看到皖投为了此次交付做了很多暖心的举动:

无论是地毯铺地、鲜花簇拥,还是“欢迎回家”的主题美陈等氛围的营造,都只为给业主暖心的交付体验,让归家的每一步都充满美好;

物业还贴心的在门把手上装了把手套,让初冬之下与家的第一次接触就伴随着温暖。

在交付现场,工作人员早早到场,在各自的岗位迎接业主们的到来。

交付流程井然有序,从业主签到、核验资料到手续办理、领取钥匙等,国滨世家的工作人员全程一对一悉心陪同,将专业、热情、细心融于交付的每一环节,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够感受到“世家”般的服务体验。

不仅如此,国滨世家的房修工程师们还一对一陪同业主归家,帮助业主验房,系统介绍园区的景观、架空层的使用,以及房屋功能等等,并将业主的意见认真记录。

交房过程中,业主们的眼中都不由得透露着踏实、满意和骄傲。热闹的交付现场,业主们有的正排队办理交付事宜,有的拖家带口,想要一同见证新家的样子

交付,是时间沉淀而出的美好;归家,是空间塑造而出的温暖。国滨世家二期珑园的1100户业主,即将在这里,开启更美好的生活。

PART 02

美过效果图,国滨世家贡献了“品质级”交付

尚未踏入小区,首先就被气派的大门吸引,尊贵典雅和端庄质朴融为一体,中轴的礼仪品质感也直线拉升。

小区入口处水景焕然一新,两侧是被精心修剪的树木,尽头是极具质感的水幕墙,整体大气而又颇具奢感。

楼栋的立面就是小区的“脸面”。国滨世家项目的建筑风格为新亚洲建筑风格,上部为高档仿石真石漆,搭配大面积的玻璃,不仅保证了最好的通风和采光效果,整体看上去庄重而素雅,颇有“世家”的厚重感。

穿梭在楼栋之间,最大的感受就是楼间距很宽,楼栋之间不存在采光遮挡,居住的疏阔和尺度感油然而生。

国滨世家最值得称道的一点还是对公共空间的打造

社区通过植物的严选和层次的排布,力求给业主带来感官性的享受。

即使已经初冬,但是园区树木旺盛,绿草如茵,乔灌木合理搭配,景观层次鲜明,连不经意间的一处小景,也都是精心雕琢的产物。

另外,国滨世家珑园在小区内设置了六大主题架空层,囊括不同年龄段业主对于休闲、娱乐的需要,有儿童主题活动空间,阅读休闲区、健身撸铁区、中老年活动区等,并配备了相应的设备设施,还搭配不同主题的彩绘,空间趣味感十足。

居住在这里,可以想象,未来,不管是架空层还是室外空间,孩子们在开心的玩耍;健身族们在塑胶跑道上跑步,在架空层撸铁;老人们三三俩俩的下棋,时不时传来一声“将军”……

生活的烟火气与美好,在这里交叉上演!

PART 03

“细节控”,为品质生活护航

往下深入,国滨世家对细节的拿捏,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1、无接触式归家动线的打造

现在疫情防控放开,个人的防护就显得尤为重要。国滨世家为业主打造的无接触式归家动线就显得非常必要且及时:

小区配备一卡通系统,从小区出入口、车位出入口、单元门入口等一卡搞定,以后不必担心陌生人群进入小区,为业主的安全保驾护航;

每户标配智能密码锁,指纹,密码,钥匙,刷卡四合一,既保证了居住的安全,也免去丢钥匙的烦恼

同时,小区电梯具有智能呼梯功能,通过可视对讲与智慧社区服务连接,实现在家即可快速叫梯,自动让电梯到达,节省等待时间。

2、双入户大堂与环氧地坪地库

世家居住的氛围感,当然包括生活的方方面面。

国滨世家打造了双入户大堂,地面一楼3.8米挑高的精装入户大厅,配合中式建筑的细节,高级感拉满;地下车库的入户大堂也是装修设计;不仅如此,国滨世家的地下车库采用环氧地坪工艺,不仅干净耐磨,后期维护简单,美观度也很高。

除此之外,国滨世家在很多地方都非常夸奖,比如小区所有的窗户使用断桥铝和低辐射LOW-E中空玻璃,增强了保温、防结露、隔声效果,使用的双层中空玻璃,具有更好的隔音降噪和保温效果;

园区专门为宠物设置了萌趣可爱的“宠物便便箱”,分布在室外公共空间,方便带宠物在外游玩时能够及时清理宠物便便。

……

像这样的细节还有很多,难怪现场业主一直对国滨世家的交付品质赞不绝口。

除了在产品硬件上发力,皖投物业的软性服务也是国滨世家兑现“世家”尊贵感的一大利器。

2022年是皖投置业成立二十周年,也是集团提出“温度生活”理念的元年,皖投服务致力于以全周期贴心相伴,以业主体验为中心,全时在线持续为业主提供专注的服务,为业主点亮更有温度的生活。

PART 04

少量三期小高层、洋房底复、底叠在售

买房,最幸运的不过是“所见即所得”,皖投国滨世家二期珑园的高品质交付,对于尚未交房的三期业主来说就是最好的“定心丸”。

项目品质毋庸置疑,而占据交通、商业、公园、教育、医疗等多种核心资源,皖投国滨世家的配套资源也是区域TOP级。

从国滨世家步行约800米左右,就是谭冲湖湿地公园丽景湖公园、古梗公园距离项目都在2公里以内,是晨跑、饭后散步的好去处;

想要逛街休闲,项目自带约1400㎡社区商业,项目西侧规划3100㎡农贸市场,顺着方兴大道驾车即可到达滨湖融创茂银泰城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可以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

教育方面,小区内部自建5000平米15班的幼儿园,项目500米范围内将建成师资雄厚的【48班小学】和【初中】,并与合肥八中教育集团铭传中学一路之隔

目前,国滨世家三期剩余少量小高层、洋房底复、底叠产品,建筑面积162-203㎡,底复均价约11500元/㎡,底叠均价约14000元/㎡。

大热的滨湖西板块,看得见的国企品质,拥揽滨湖西顶级资源,如果你对国滨世家感兴趣,不妨去现场考察一下~

结 语

房子,不仅仅是冷冰冰的建筑,更是生活的载体,我们在这里生活,成长,衰老,TA承载了我们一生的喜怒哀乐,可以说,选择什么样的房子,就选择了以后的生活方式

这也就让我们对房子有了更高的要求,除了要有便捷的交通,相应的生活、教育、商业配套之外,更要能够满足业主居住升级而产生的一系列新的需求:比如邻里社交圈、公共空间的营造、更富有温度的物业服务。

而国滨世家的高品质交付,毫无疑问,让业主所有对于房子的美好想象都落成现实,美好,从这一刻,才刚刚开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建筑 大道 【责编】 李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重庆美利亚酒店五一游玩指南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1:04
市场
上海顶豪继续发力!凯德茂名公馆290+组认购,认购率约367%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11
原创
保利发展、中建三局杨浦滨江再落子,浦发、大华补仓北蔡、庙行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25
土地
保利发展:去年归母净利润逾120亿元,共拓展103个项目
澎湃新闻
17:33
市场
大悦城:去年收入367亿元
澎湃新闻
17:2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