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用心链接彼此 招商蛇口星榜样与你温暖相伴 - 凤凰网房产合肥
在招商蛇口合肥的服务理念中,真诚热忱与温暖相连是两个始终绕不过的词汇,在招商蛇口合肥与众多业主相伴的旅程中每一次出发,都怀揣着对生活的热爱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3_06_05-56321473_0.shtml

用心链接彼此 招商蛇口星榜样与你温暖相伴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23-06-05 16:44

招商蛇口合肥的服务理念中,真诚热忱与温暖相连是两个始终绕不过的词汇,在招商蛇口合肥与众多业主相伴的旅程中每一次出发,都怀揣着对生活的热爱。为了链接更多美好家人,持续锤炼服务者的专业技能与服务态度,招商蛇口合肥全新打造服务温暖日志,开启更多温暖故事,让每一个在平凡岗位的服务者,都承载着对品质与服务的赤诚,在不断前进的步履中,与美好社区一起成长。

2023,服务温暖日志全面更新,一个个真心而赤诚的服务者,将以他们的热情,温暖每一个闪亮的日子,今天就让我们走进三位星榜样的服务事迹,一起感受社区里的温暖生活。

美好运营官 共建温暖生活

在招商蛇口合肥公司的社区中,优秀的服务者应该是业主的朋友,在日常生活里,始终关注着每一位邻里的需求。公园1872的美好运营官——冯贞贞就以这样温暖的角色,聚合众多相同爱好的业主邻里,在历经一年多的共建时光,让社区成为一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从2021年10月开始至今,经过1年多的持续投入,冯贞贞众多业主一起建立2个美好共建大群,逐渐与近30名业主成为朋友,建立老友记、小海鸥成长园、趣浪青年,3个不同主题的兴趣社群:现已组织近100余场活动,通过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与业主从相识到相知,再到温暖的恒久相守。

2022年在组织小海鸥足球队的夏令营的过程中,有位邻居因工作原因无法接送小朋友,她主动承担了接送任务。过程中了解到小朋友身体不太舒服,冯贞贞便悉心的照顾着小朋友,直到他能健康快乐的奔跑在绿荫场地上。而在这次活动中,小朋友也以优异的表现收获更多美好的回忆。

她常说付出是相互的,服务者应该努力为业主们创造美好生活,而业主也会与服务者同心同行,一起努力共建美好的社区。不论事情大小,只要真诚付出,都会带来温暖的力量,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坚持社区运营的美好动力。 专业房修服务 让家历久弥新

精益求精,不断锤炼自我,心怀热忱,温暖服务邻里,在东望府房修——黄江跃的服务过程中,始终秉承着客户至上的理念,在三年多的房屋维修生涯中,收房户数、收房率始终保持领先,负责标段收房率高达92.68%,专业与热忱也收获了众多业主的认可,2023年1月冬夜,正值年关又逢雨雪天气,业主反馈热水设备无法使用,黄江跃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在寒冷冬夜,用热水热毛巾浇烫融化设备积雪,并清理地漏口堵塞杂物,最终使设备得以运行。这种踏实、负责,高效,主动的服务精神也收获了业主的感谢与认可,在服务过程中,荣获8面客户感谢锦旗,让业主切实感受家人般的耐心与温暖。

用心服务生活 全心呵护业主

”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之所想“这是依云华府客服主管闻秀秀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在她眼里客户服务不止是工作,更是担起一份信任的使命与责任。为了更准确的了解客户需求,对客服端口制定客户访谈计划,将业主的需求放在首位,并落实到现实管理当中;针对未入住业主,主动开展空置房打理服务,让客户体验哪怕未入住也同样受关注。在双十一期间,主动为业主解决收货烦恼,亲自联系快递与业主,为每一个业主解决收货“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一年时间里,举办近31场亲子、便民等活动,累计为业主家人们清洗空调近1200台,受到美邻们的一致好评。而整个客服部也随着闻秀秀用心服务的理念,而充满活力与生机。

以客为师,真诚热忱这是招商蛇口合肥全体服务人员的信念与方向,在日复一日的不断精进中,招商蛇口合肥与业主一起成长,在温暖相伴的时光里,所有的心怀无限热爱,期待与更多业主一起,共建美好生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招商 【责编】 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