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热爱心相伴 解密招商蛇口优秀工程师的一天 - 凤凰网房产合肥
家是温暖的容器,盛满了家人的温情与美好,在招商蛇口合肥的社区里,有这样一支优秀的队伍,他们始终为业主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并“随叫随到”;心怀热忱与赤诚,用持续焕新的服务内容,与业主一起共建焕新美好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3_06_05-56321476_0.shtml

热爱心相伴 解密招商蛇口优秀工程师的一天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23-06-05 16:50

家是温暖的容器,盛满了家人的温情与美好,在招商蛇口合肥的社区里,有这样一支优秀的队伍,他们始终为业主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并“随叫随到”;心怀热忱与赤诚,用持续焕新的服务内容,与业主一起共建焕新美好家。以“及时、主动、专业、全面、直接”的专业服务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全周期房屋维修、保养,今天就让我们跟着房修工程师王宇驰,一起感受房修工程师的日常。

高效维修工作 温暖生活守护

房修工程师王宇驰的工作是从上班前开始的,从梳理保修期内业主的维修需求和当天的维修内容,到明确维修任务,提前准备好维修工具。每一个工作细节都将规划整理,只待工作模式高效启动。

在准时进行上门维保工作时,悉心的准备与专业的素养便展露无遗,王宇驰和团队里的工程师们事无巨细,不仅高效维修,同时耐心回答业主的问题,对各工序进行讲解,让业主更放心。完成维修,确认达到维修标准、使用无误后,及时通知业主复验维修情况,通过一户一群及时向业主反馈整改进度,并邀约业主现场查看,在到访业主确认满意无误后才离开工作现场。

悉心照料生活 温暖每位业主

除了处理日常业主报修问题外,在平时的服务工作中王宇驰和团队中的工程师们也会接到很多有关设备使用以及其他日常服务需求,他们也会给与耐心解答,尽全力让业主满意。

在有位业主刚搬进装修好的房子,对小区的可视对讲的使用并不是很熟悉,为了能让业主更有安全感,王宇驰第一时间上门给业主讲解使用方法,让业主住的舒心更放心。在工作过程中,他和同事们,主动关心业主生活,有位业主因为长期不在家,家里的水阀未关担心会出问题,他想业主所想,得知业主的诉求后第一时间关闭水阀,给业主解决后顾之忧。

全面检查复验 严苛安全防范 除了业主们的住区,公区品质巡检也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工作。在巡检过程中,王宇驰带入客户视角,全维度进行检查,对于业主比较关注的外立面的平整度、线条层、腰线层仔细查看有无缺陷问题;楼层的栏杆扶手有无松动影响安全等问题;公区连廊的防火门能否正常开启关闭,影响通行问题等进行严格查验,致力于为每一位业主提供更舒适宜居的环境。

巡查完公共区域后,他又马不停蹄的,对室内进行复验,为确保向业主提供一份满意的答卷,他一遍遍进行门窗检查、排水管道检查、油烟机检查等各个项目,不厌其烦地反复核查,并做好问题登记。沟通记录、检修记录、服务报告都会被整理并保存,建立起一户一档档案资料。除日间维修处理外,下班后王宇驰依然用热忱的态度,在一户一群内回复业主的疑问与困惑,全面解决业主的生活问题,每日处理维修及咨询类问题互动约1000+条信息。

这是王宇驰忙碌的一天,也是一位房修工程师一年365天里,非常普通的一天,从万丈高楼平地起,到万家灯火幸福城,是每个工程人员的汗水与荣耀。作为优秀的房修工程师,他们走遍了小区的每一个角落,留下了数不清的繁忙背影,也留下众多优秀的成绩。

积跬步,致千里;汇小流,成江河。在平凡的岗位上,在日常的每一天里招商蛇口合肥的服务者们,用一点一滴的工作演绎着“至诚服务”时刻守护房屋品质,为业主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工程师 服务 检查 【责编】 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海:今年预计启动不少于15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2025年底中心城区周边城中村项目全面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复星旅文:一季度旅游运营营业额约71.58亿元,三亚亚特兰蒂斯入住率95%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佳兆业集团等被强制执行1.3亿,累计被执行超25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上海:预计今年启动不少于15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海口新政: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购房享受市民同等待遇
观点网
14:4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