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碧桂园100亿元租赁住房REITs获批 创同类规模纪录 ——凤凰网房产合肥
2月5日消息,“中联前海开源—碧桂园租赁住房一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于近日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无异议函,标志该计划已正式获得深交所通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chanye/2018_02_05/51375672_0.shtml

碧桂园100亿元租赁住房REITs获批 创同类规模纪录

观点地产网
2018-02-05 09:26

2月5日消息,“中联前海开源—碧桂园租赁住房一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于近日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无异议函,标志该计划已正式获得深交所通过。

资料显示,碧桂园租赁住房REITs由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中联前源不动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实施,产品规模达100亿元,采取储架、分期发行机制,优先级评级AAAsf。

该租赁住房REITs是国内首单达到百亿级规模的REITs产品,同时也是目前租赁住房领域规模最大的证券化产品。

观点地产新媒体以往报道,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程光煜此前提到,在推进长租公寓业务方面,碧桂园计划在3年内达到100万间。目前,该公司公寓进驻城市主要有有北京、广州、深圳、厦门、武汉。


[责任编辑:徐振旺]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